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团队协作,共同奋斗,德西亚生产车间与项目安装团队披星戴月抓进度!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687 发布者:本站

  在蒸蒸日上的无动力儿童游乐领域,有一个独特的团队正在用他们的勤劳和智慧诠释着“奋斗”的精神,那就是德西亚工厂的生产车间和项目安装团队。他们日以继夜地加班加点,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按时交付。


3.jpg


  德西亚工厂的设备生产车间,是一处繁忙而有序的舞台,员工们忙碌地穿梭在生产线之间,设计、生产、打包、运输,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地完成。尽管夜色已深,但他们的热情和专注并未减退。他们明白,每一个设备的生产都关系到整个项目的进展,因此他们必须全力以赴。


11.jpg


  与此同时,在项目现场,师傅们也同样起早贪黑,披星戴月,不畏严寒,加班加点抓进度。他们密切关注着每一个安装细节,确保每一个环节都符合高质量验收标准。他们与各部门团队紧密合作,共同解决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他们的目标也是明确的——确保项目的按时完成。


8.jpg


  这种团队协作的氛围在德西亚弥漫,大家互相支持,互相鼓励,共同应对挑战。每个人的奋斗精神不仅体现在工作中,更体现在对工作的热爱和对目标的执着。


生2.jpg


  德西亚团队加班加点,紧抓进度。不仅仅是为了按时交付,更是为了实现对质量和信誉的承诺。我们明白,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奋斗,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行业的尊重。


12.jpg


  在这个特殊的旅程中,德西亚每一位成员都在发挥着他们的独特作用。每个人的努力和奋斗,正是对“团队协作”这一理念的最好诠释。每个人的成功,不仅是个人的成功,更是团队的胜利。


9.jpg


  德西亚团队不遗余力,全力以赴的敬业精神是对团队协作、努力奋斗精神的最好展现,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同时还告诉我们,只有通过团队协作、共同努力,我们才能克服困难、实现目标。祝愿我们每一个项目都能完美交付!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