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疫情之下,户外儿童乐园如何做好消毒防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1599 发布者:德西亚

01

做好员工的培训工作

 
户外儿童乐园的日常清洁防护,关键要靠乐园内部员工,因此儿童乐园应在开门营业前对员工进行培训,让员工了解疫情防护的相关知识以及清洁消毒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此外,乐园每天还应对员工的健康状况进行记录,并每日召集员工做好当天防护工作的总结,准备好相关的应急预案,让之后的防护工作能够做得更好。16.jpg


02

做好日常监测工作

 
公共场所开放营业的初始阶段,游客在公共卫生、疫情防护等方面仍保持着较高的防范心理,因此户外儿童乐园在刚刚开放营业时,要对游客的这种防范心理准备好应对策略。 在入园人数方面,乐园要控制好人流量,防止人群的过度聚集给游客心理上造成负担,影响乐园的正常经营。14.jpg

在日常防护方面,乐园应该在游客进入乐园时做好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以便之后对相关游客进行追踪管控。 乐园还应派专人定时巡查乐园的各个区域,提醒游客自觉遵守乐园的防护管理规范。


此外,乐园还应该准备好洗手液、口罩、消毒酒精等防护用品,以备游客的不时之需。准备好这些防护用品不仅可以提高乐园的防护安全系数,而且还能从心理上给游客营造出一种安全感,提高游客对乐园的满意度。
 

03

做好日常清洁消毒

 
户外儿童乐园在每天开门营业前和结束营业后,都应该对园区的各个角落进行一次全面的消毒,以保障园区内长期的卫生安全。
 
乐园还应按“专人专区”的原则分配清洁任务,确保乐园内的每个区域都能做到定时清洁,并将清洁记录及时向游客公示,以提高游客的安全感。58.webp.jpg

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但我们仍不能掉以轻心,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大环境下,乐园更应该谨慎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在防疫、开园两不误的情况下,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游乐环境。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