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零售+游乐新业态,儿童主题mall如何设计?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1875 发布者:德西亚

     在如今这个“全民遛娃”的时代,儿童商机已呈现出强大的影响力,购物中心只要加码儿童业态,也是能活下去的。

     而在这其中,表现最为明显的是儿童游乐业态,其在购物中心的坪效远高于成人游乐。

     说起游乐+零售的新经营模式,前段时间大火的日本优衣库新门店,可谓赚足了人们的眼球。

     一起来看看惊艳的空间设计是怎么做出来的吧!

     位于横滨市金泽区的 Uniqlo Park Yokohama Bayside,该门店由日本知名建筑家藤本壮介操刀设计。

     这是一幢高三层的独立建筑,整体零售面积约4000平方米,以“既是公园,也是店铺”为设计概念,组成一家零售店+游乐设施的综合体。

     该门店是迅销集团最新的门店类型,一楼为优衣库,销售面积约2182㎡;二楼主要贩售副牌GU,销售面积约1818㎡;三楼则汇聚了两个品牌的儿童和婴幼儿产品,主要面对家庭、亲子等消费群体。

     这家新型门店最与众不同的地方不是大面积的店铺和齐全的货品,而是它的“PARK”的概念。

     这家新门店不仅是出售优衣库和GU产品的零售店,还是迅销集团为当地人打造的社区公园。

     优衣库计划在这家店的屋顶打造不同的游乐设施以及可供休息的绿化空间,比如攀爬架、滑梯等可供小孩玩耍的设施,让家庭消费群体可以在购物之余享受放松玩乐的体验。

     这种公园式的门店打造不仅娱乐了前来消费购物的人们,对本地的住户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休闲娱乐场所。

     长辈们能有休息的地方,孩子们能有玩耍的地方,年轻人们也有购物的地方。

     在方便人们生活的同时,也能加强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顾客前来消费。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