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在成都遇见未来,共赴科幻盛会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527 发布者:本站

  想象力概括着世界上的一切,推动着进步,并且是知识进化的源泉!

  ——爱因斯坦《论科学》


  10月18日

  当今世界上最受瞩目、历史最悠久

  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科幻文化主题活动

  ——第81届世界科幻大会

  今日在成都开幕

  在这里遇见未来,共赴科幻盛会!


1.jpg


  经历八十余年的物转星移,全球科幻文化的主题盛会——世界科幻大会,如今终于来到中国,来到成都。这次大会于10月18日-22日在郫都区成都科幻馆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幻大咖和科幻迷将齐聚成都,在这座拥有4500年文明史的魅力之城,共襄这场科幻盛会。


2.jpg


  从浩瀚的宇宙到神秘的未来世界,科幻一直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我们。如今,科幻元素已不再只是书本和电影的专属,它已经渗透到各个领域,其中包括主题公园和游乐场。


5.jpg


  超越时空的奇妙科幻之旅


  游乐场中,科幻主题的无动力游乐设备将孩子们带入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奇妙世界。无论是穿越时空的科幻冒险,还是与外星生物的神秘邂逅,都能让孩子在欢乐中感受到科技的魅力与力量。


10.jpg


  绚丽多彩的科幻元素


  科幻元素非常多样化,涵盖了许多领域和主题,包括未来世界与时间旅行、外星生命与文明、未来科技、星际战争、宇宙探索、科学理论、末世、机械等。绚丽多彩的科幻元素让世界更加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也为我们无动力主题设备与乐园提供了丰富的设计灵感。


13.jpg


  例如时空元素,我们联想到了时空隧道游乐,外星元素我们联想到了孵化基地与不同形态的外星人,星际方面我们联想到了星际飞船、星球,机械方面也能打造出机器人的乐园。主题元素的加入,不仅为乐园注入科技感与视觉冲击力,也让孩子们更能沉浸式游戏。


14.jpg


  意义深远的科幻乐园


  科幻主题无动力游乐设备与乐园不仅为孩子带来愉悦的体验,还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让孩子们在游玩过程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普及科学知识,在快乐中汲取天文、物理、生物的营养,还能通过对未知世界的探索,培养敢于冒险、勇于探索的品质。沉浸式的游戏让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培养观察力、逻辑思维及创新思维。


3.jpg


  科幻主题无动力游乐设备将科幻、科技与游乐设备完美融合,给予玩耍的孩子一次身临其境的科幻冒险,不仅为他们带来欢乐,还传递了科学知识、培养了创新能力和探索精神,感受科技科幻的无尽魅力!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