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在钢筋混凝土城市中,打造充满童趣的自然生态型无动力儿童乐园

发布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410 发布者:本站

  "自然给予儿童无穷的想象,城市为儿童创造无限的可能。" ——爱德华·贝里


  在城市化的进程中,孩子们的自然乐园越来越少,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在钢筋混凝土城市中体验自然与游乐相结合的乐趣,德西亚提倡城市里也要打造自然生态型无动力儿童乐园。


7.jpg


  尊重自然,营造绿色环境


  在无动力儿童乐园的设计中,应充分利用绿色植物、花卉和水的元素,利用环保型材料,木材、沙石等,给孩子带来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游乐环境。在自然游戏玩耍中激发孩子对自然的探索和发现,培养孩子的好奇心、创造力和科学素养,提升社会责任感与环保意识。




  创新的设施,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


  儿童的乐园离不开创新的游乐设施,其核心在设备主题性与体验度,功能多样化的游乐设施就是一个综合性游乐场所,孩子们可以运用自己的想象力去玩耍,如钻洞、攀爬、滑行等。既增加孩子们的乐趣,也能在游乐中锻炼身体、勇气和自信心。


2.jpg


  充满主题性的游乐设施从故事线、文化、视觉等方面都更有特色,能更好的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带来不一样的心理体验。


  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学习


  城市中的儿童乐园我们提倡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学习,例如在乐园的各个区域设置知识普及标识牌,向孩子们介绍自然和科学知识,如植物的介绍、当地文化习俗的扩展等。或者在游乐设备中增加知识普及,如动物、昆虫、植物、汉字等都能做成翻翻墙、踏板,甚至能将文化形象直接定制成主题游乐设备。


3.jpg


  钢筋混凝土城市中的儿童乐园,应尽可能地将自然元素和无动力设施相结合,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充满童真和童趣的游乐空间。让孩子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激发他们的探索精神、培养他们的创新思维、提高他们的社交能力、促进亲子互动等。同时也能更深入地了解自然、感受生活的美好,并从中学习到新知识,获得更好地成长和发展。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