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阳光下攀爬,快乐中成长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2252 发布者:本站

  攀爬动作早在婴幼儿时期七八个月的时候就开始进行,大量实践研究表明,婴幼儿对未知事物的探索、空间的探索都通过攀爬来进行,随着年龄的增大,对于攀爬的需求也不断增多,不再满足于室内与平地。在儿童所有的技能中,攀爬一直是一种积极的行为,不仅能增强体力,还能从各方面开发幼儿潜能,因此,我们要做的不是抑制他们,而是要给他们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鼓励他们大胆去攀爬,玩耍~


1619319800243155.jpg


  基于儿童对攀爬的兴趣及玩乐探险的需求,德西亚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的攀爬能力设计研发出一系列的攀爬类无动力游乐设备。儿童玩攀爬设备,更多的是对孩子勇气的一种挑战,不单是对孩子的一种锻炼,更是对家长一种考验,考验的是家长对孩子的放手程度,让孩子在儿童攀爬设备中,独自找到解决的办法与技巧。


  探索者游戏


  2-3岁的儿童,还是个“模仿者”与“观察者”,求知欲强,喜爱探索周围的一切,而此时的孩子身体已经能进行初步的攀爬,掌握基本的攀爬技能,因此,德西亚特别设计出了攀爬架,其中包含了绳索、木梯、彩色轮胎等多种攀爬方式,帮助儿童发展走、跑、跳、平衡等基本运动能力及动作的协调性,还能在游玩中锻炼儿童的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


1619320131327863.jpg


  冒险者游戏


  4-6岁左右的儿童充满了想象力,喜欢冒险,同时拥有持续的专注力和记忆力,并且对周围的人、事、物有了自己的判断。因此难度高一点的网笼或者微地形攀爬游乐设施更适合他们。


  网笼可以在户外也可以在室内,外观上,它既可以延伸开来,也可以弯曲盘旋,各种姿态根据场地定制。儿童钻过网笼时,需要弯腰前行,同时,还需要注意眼睛与身体四肢之间的协调,这样才不至于踏空或者头部碰到网笼的顶部,这样在一次次的攀爬中,将有助于提高身体协调性及注意力。


1619320151429885.jpg


  微地形攀爬游乐设施充分利用地形的起伏和波纹,营造出自然、丰富的变化,让攀爬的场所自然野趣又富有创造性 ,同时每当孩子接触到一个新的攀爬环境,距离高度的变化,会给孩子带来新的感受和视觉体脸,既有助于培养孩子的空间概念,又有助于让孩子学会观察,思考。


图片3.png


  挑战者游戏


  6岁以上的大龄儿童更热衷于挑战类高难度的攀爬项目,他们已经有很好的攀爬技能,缺乏的是四肢的力量,所以更需要大型体能拓展攀爬网或者攀爬墙等能锻炼臂部和腿部肌肉及骨骼的大型游戏设备,经常性的攀爬锻炼,不仅能提高四肢的力量及协调性、身体重心的控制、专注力,还能不断的突破自我,提深勇气与自信,当安全的攀上“峰顶”,也会获得挑战的快乐与成就感。


1619320299937291.jpg


1619320340765212.png


  德西亚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阳光下攀爬,快乐中成长,在攀爬中一次次的面对挑战,逐步学会自己克服困难,变得更加自信、勇敢,在游戏中培养起他们勇于挑战、顽强坚毅的精神,为长大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