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儿童打击乐器游戏,让孩子在音乐世界中感受激情和喜悦!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1647 发布者:本站

“儿童学习音乐最好从打击乐开始学习,

因为打击乐最容易发出声音,

没有音准上的困扰,

能满足孩子制造音响的欲望,

降低学习上的挫折。”


2.jpg


  在发达国家,很多孩子从小开始学习音乐,通过音乐学习学会思考、学会动脑。当孩子拿着鼓棒,以帅气优雅的姿态和朝气蓬勃的精神,进行严谨准确的演奏。你会发现,除了这个孩子所呈现的音乐节奏感,还有通过表演获得的荣誉感。孩子们也在玩耍的过程中提升了气质和自信心。


  打击乐不怕“走音”


  对刚刚开始接触音乐的孩子来说,不管是弦乐、管乐、都会存在“走音”的问题,只有打击乐不怕“走音”,如果孩子们对演奏乐器更感兴趣,最简单的学习方式就是在游戏中获得简单的演奏技巧。


1.jpg


  创新的儿童打击乐器游戏


  相比传统的打击乐器教学,儿童打击乐器游戏区的打造更能满足孩子对于打击乐活动的兴趣,既贴近孩子的生活体验,又将现代创新意识渗透到传统的打击乐活动中,让打击乐活动更具创意,让孩子真正在打击乐中感受打击乐,获得发展,让打击乐活动回归儿童。



3-4.jpg



  在打击乐游戏中全身心发展


  通过游戏中的打击乐活动,从节奏到孩子手部的音乐教育都符合孩子的本能需求和学习规律,具有培养乐感、启迪智慧、培养创造力、发展协调合作能力等功能,让孩子在学习习惯、情绪情感、实践能力、记忆能力、学习质量、合作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发展。




  音乐是生活的一部分,打击乐更是孩子音乐的启蒙。孩子从小学习打击乐,在游戏与学习中不知不觉释放压力,并在音乐世界中感受内在的激情和喜悦,享受自己的乐趣。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