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德西亚打造专属儿童的社区游乐空间,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1524 发布者:本站

玩耍,既是活动,又是成长,

作为重要的参与主体,

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

越来越受到社会的重视,

创建儿童友好型社会环境,

提供活力趣味的游乐玩耍体验,

打造专属于儿童的社区游乐空间。


0.jpg


  社区儿童游乐


  儿童的玩耍离不开成年人的照看和监管,良好的亲子互动可以增进亲子之间情感以及相互关系的融洽。儿童在玩耍中有成年人参与的亲子活动就是相互互动的一个过程,对儿童的心理发展和成长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在现在的游乐空间中,一般是成年人领着孩子一起玩耍,充当照看、监管,互动、陪伴的角色。社区游乐空间正是为这一特定人群提供共同的游乐场所及游乐设施,促进亲子之间关系融洽的发展,促进儿童个性、创造力的发展。




#德西亚·西昌万科


  儿童游乐区作为健康社区公共活动空间重要的组成部分,承载社区儿童亲近自然、游憩玩耍的重要功能。德西亚旨在打造更具人性化和健康意图的亲子空间,提升亲子家庭的互动体验,为孩子们创造舒适的户外活动游乐环境!


  社区游乐空间风格特点


  德西亚打造社区儿童游乐空间,遵循益智趣味、安全美观、绿色环保、性能稳定的核心原则,以实际符合儿童身体发育和体能运动需求为导向,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活动特点而规划不同的活动内容。





#德西亚·中铁瑞城五合苑绿道公园


  设计风格新颖独具创意,满足儿童浪漫天真的想象力,精心建设打造趣味的空间,给予孩子们安全畅快充分释放天性的社区空间。


  社区游乐空间设施


  德西亚选择符合幼儿年龄特点,开发合理、牢固、安全匹配不同功能区的基础教辅设施。




#德西亚·陡沟河生态广场


  适应不同年龄儿童的生活能力、学习方式差异和行为反应水平,满足日常保育、教育和儿童主动活动的需求。


  社区游乐空间个性定制




#德西亚·隆腾锦天府


  支持个性化定制无动力游乐设施,依据儿童生理、心理发展的规律,开发的具备智力启蒙和体能拓展功能的游乐设施。德西亚注重产品安全性、耐用性、科学性和趣味性,寓教于乐在游戏玩耍中锻炼孩子们的手脚四肢协调能力,促进儿童身体健康发展。


14.jpg


  契合儿童成长需求的社区游乐活动空间,保障儿童成长过程中的身心健康,还可以促进社区家庭之间的联系,从而打造一个受居民喜爱,让生活变得更轻松、更美好的健康社区。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