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童梦为忆,在儿童主题乐园中满足孩子的奇思妙想!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1629 发布者:本站

  “儿童的心如蕴藏丰富种子的大地,我们遵守天时精耕细作,不急不躁循序渐进,保卫童心,守护天性,在纯净的世界中蓬勃生长,繁花盛开。”


  爱因斯坦说“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世界上的一切,推动着进步,并且是知识进化的源泉。”儿童的想象力源于他们对大部分事物都有一种好奇探索欲,对于第一次见到的新奇事物,往往会产生各种奇思妙想。有可能是想去太空中翱翔、去森林里寻得宝藏探险、还会是梦幻的公主与王子城堡。德西亚就是致力于打造满足孩子奇思妙想的主题乐园,守护孩子童年梦想,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0.jpg


  我们在儿童主题乐园设计规划中加入航空类主题,守护孩子遨游太空的梦想,整体设施都采用航天的元素,浩瀚的宇宙是激发孩子想象空间的载体,让孩子在乐园中坐上航天飞机、宇宙飞船等设施冲上云霄,是孩子通向天空,发现奥秘的开始。






▲航空元素儿童主题乐园设计


  我们在主题乐园中加入昆虫、植物、动物等元素,守护孩子的探宝梦,丰富的色彩使视觉更加直观,满足儿童的好动性。在日常生活中,孩子更容易对色彩鲜艳、可爱的物品产生好奇心。动植物是自然界、日常生活中可以接触到的元素。除了提高游乐设施的观赏价值外,还能给孩子们带来亲切的感受,激发孩子们探索大自然的好奇心,使乐园更受孩子们的欢迎。




▲自然元素儿童主题乐园设计


  我们在主题乐园中融入海洋元素,守护孩子的航海梦,让孩子仿佛置身于大海之中,加入海底的植物和鱼群等元素,让蓝色贯穿于乐园之间,营造出一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可以让孩子真切的感受到海洋之美。






▲海洋元素儿童主题乐园设计


  我们在主题乐园中融入城堡元素,守护孩子的童话梦,在城堡中尽情的奔跑、捉迷藏,大家都可以是公主与王子。




▲城堡元素儿童主题乐园设计


  每一个主题乐园的打造都被赋予了成长、梦想、希望、未来等积极意义,都是为了让孩子在玩耍时能够得到一种寓教于乐的体验感,让孩子的好奇探索在乐园中能够得到满足,感受到更多成长的快乐,在快乐中启迪智慧。


  声明:部分素材来自于互联网,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于后台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作出处理。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