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助力社区儿童游乐建设,德西亚项目实践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1315 发布者:本站

  社区是居民主要的公共活动场所,如果社区内公共设施种类太单一,必然无法满足居民的日常及亲子陪伴需要,因此,增设儿童娱乐区域,打造儿童活动游乐环境,对于优化提升社区环境及功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德西亚郫县安德项目


  激活儿童友好社区亲子空间


  儿童友好是家庭文明建设的起点,是创新社区打造的路径。儿童友好概念近年来逐渐深入人心,提供亲子儿童娱乐空间的需求被不断放大,除了高科技产品外,更重视儿童身体素质培养,缓解电子产品对儿童触觉、听觉、视觉、嗅觉等感官发展的削弱。而纵观周边环境,尽是大型办公楼、高级商场,能供3-12岁儿童游乐的公园仍在少数,能去玩耍的地方非常有限。


  德西亚助力社区儿童游乐建设正好弥补了城市建设的这一缺陷,通过无动力儿童游乐设备的植入,塑造更具多样性和可能性的复合型亲子乐园,吸引更多亲子家庭与儿童玩耍,不仅让社区重新焕发生机,更缩小了周边公园的人流压力。







▲德西亚简阳飞机项目


  全年龄段健康生活聚集地


  社区乐园的建造不仅是面对儿童和亲子乐园,更针对全年龄群体,相比传统的健身器材,体育器材,德西亚在玩法上有了更多创新,针对孩子、中年及老人设计衍生出功能不同的游乐空间,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全家老小锻炼、玩乐、休憩、社交的新场景,打造全年龄段健康生活聚集地。





▲德西亚西城体育公园项目


  持续输出无限欢乐


  一个高品质的社区空间是以人为本的,满足大众需求,获得群众认可,充满活力,生机磅礴,让人们在这里体验娱乐、休闲、聚集和交流,创造美好生活的社会价值。社区乐园的建设不仅需要丰富基础设施体系,更要满足于园林景观美观需求,有特色、有品质的社区建设才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增强体验性,让快乐无限持续。





▲德西亚重庆企鹅项目


  社区所承载的状态赋予每一位社区成员生活价值,一个有温度的社区,有情感的关系,才是理想的社会,利用儿童游乐建设给社区赋能,让空间活跃起来,只为儿童更好的成长,创造带给人幸福愉悦的社区环境。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