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中海右岸无动力儿童乐园完美竣工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3667 发布者:德西亚

在当今,繁忙的工作让人们催生出对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要求,只为了在不多的闲暇之时,能够感受到生活的气息,所以,家,这个避风港就成为人们挑之又挑的场所了。中信海右岸(下称中海右岸),一个坐落在成都双流美丽如同花园一般的小区楼盘,不仅绿化环境优美,更赞的还有他们的儿童游乐区,可以说是孩子们的一个游乐天堂。而这个无动力乐园就是通过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打造完成的。

1.jpg

中海右岸儿童游乐区顺利竣工

在2020年初,所有的儿童游乐设施,包括售后的防护网的安装都告一段落,项目完美竣工!儿童乐园得到了住户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看到孩子们快乐玩耍的笑脸,德西亚人觉得整个辛勤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2.jpg

步步为营的儿童游乐设备

回顾整个中海右岸的无动力儿童乐园的建造,一幕幕的经历如在眼前。德西亚第一次接触到这个项目,是通过该地产公司的2017年的招投标,最终,德西亚凭借着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从众多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该了项目。在设计过程当中,中海兴业的设计师结合德西亚的专业儿童设备设计师的建议,根据场地大小和国外无动力乐园的产品趋势,最终敲定了异形游乐设备,定制海盗船组合滑梯和体能爬网等大型定制设备,还有相配的小型儿童标准游乐设施。

3.jpg

德西亚是以效率和质量著称,当设计进行中时,工厂的生产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相关的材料和技术,保证能在18年底将主体游乐设备从生产到安装完成。为了能完美适配场地,很多小部件的尺寸是量了又改,改了又量,一是为了呈现完美的效果,二更是为了孩子们的安全考虑,最后才能达到现场安装无误的状态。后期考虑到孩子们游玩的安全性,又进行了安全护网的增加,到今年初,最终顺利完成竣工! 中海兴业也是对德西亚的工作效率和态度给予了很高的认可度,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