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德西亚助力沈阳大悦城无动力设备项目实施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2983 发布者:德西亚

    困的时候总想找一个地方休息,累的时候总想觅个地方舒心,伤心的时候总想找一个安心的地方静静的思索,这个地方就是我们的家。而大悦城控股旗下的沈阳地上建筑正再为千万户家庭打造一个幸福的家。而这个地区的售楼中心无动力建设正是通过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打造完成的。

1.jpg

    在2020年6月,项目所有的无动力设备正在紧迫实施安装中!看着天鹅雕像等设备坐落,新的一片家园正在兴起,德西亚很高兴成为建设者的其中一员。

2.jpg

    回想起整个项目的过程,不得不提正是德西亚一直以来高效率的工作和严谨态度让老客户引荐这个项目,最终,德西亚也没有辜负信任,凭借着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成功洽淡成该项目。在设计过程当中,大悦城控股根据场地大小和环境效果,希望能放置天鹅造型的定制滑梯,秋千等大型无动力设备,德西亚团队根据长期的生产操作,在整体设计中给到了中肯的设计建议,最终成型的天鹅定制滑梯,优美而高雅。在德西亚团队和大悦城控股团队的相互协作下,大型无动力设备制作圆满完工。硕果累累的土地少不了耕耘者的努力,德西亚也正在向更好的方向前进。





    人们在一起可以做出单独一个人所不能做出的事业,智慧+双手+力量结合在一起,几乎是万能的。大悦城控股+德西亚正是完美的力量,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