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天回镇北星城项目回顾

发布时间:2020-07-24 浏览次数:3202 发布者:本站

  北星城项目位于成都金牛区北部新城,处于北改核心区域,总占地约157亩,紧临天龙大道,海滨堰河川流而过,三所名校(机关三幼、成都实验小学、七中嘉祥)全龄化教育体系配套, 整体定位为城北首例亲子改善社区。建筑规划以高低配、点式半围合、大楼间距布局为主,约240米最大楼间距、约2万平米休闲景观、三大中庭主题化规划、1800余平米亲子儿童乐园、四大主题架空设计,北星城将为城北带来一个真正的墅级亲子改善社区。

4.jpg

  作为城北首例亲子改善社区,北星城在亲子儿童乐园有着更严格的要求,希望户外儿童游乐设备在与北星城楼盘环境的交互作用中可以引发孩子的学习兴趣,为儿童的主动探索、积极学习、解决问题奠定基础。能给孩子打造一个独特的亲子儿童乐园,同时在安全和性能上也要有绝对的保障,所以对于无动力乐园设备生产厂家的考察也是非常严谨。对设计,生产包括售后都要全方位考虑之外,性价比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

2.jpg

  最后在招标角逐过程中,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拔得头筹,德西亚是拥有独立的设计研发部门和机械一体化的生产基地,以及专业的售后维护服务部门,不仅可以为北星城的亲子儿童乐园提供完整新颖的规划设计方案,还能打造独特定制的儿童游乐设备,并且在同种类型等级产品中价格优势明显。

3.jpg

  德西亚总体设计规划德西亚设计师就北星城亲子儿童乐园的场地规划大小和整体楼盘的主题设计出了一系列专属儿童游乐设备。德西亚设计师更加注重儿童的使用体验,设计更加多元化的主题,玩法设置,融入了大型主题乐园的项目结构,向着更新、更潮、更具感官体验的方向。比如有的孩子天然天生胆大,他们喜爱倒着爬,这么更有挑战性,更能满意他的好奇心,设计师设计了趣味三角爬网钻洞,通过这个游乐设备,可以展现孩子的创造力。除此之外还设计了像新型蜂窝钻洞攀爬,异形定制爬攀网,海盗组合滑梯等玩法新奇,造型新颖的游乐设备来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不同需求。最终,我们的设计理念得到了北星城项目组的肯定。

2.jpg

  德西亚突破生产设计难关在整个场地规划当中,如何能平衡整个场地,使得每个部分都有各自的亮点,并且最终将这些游乐设备合理有规划的搭配并结合实际场地情况做出最终效果展现出来,这对于德西亚来说是一项重大挑战,最后,通过设计师和厂区项目组的共同合作探讨,最终顺利设计出最适合北星城亲子儿童乐园的场地游客设备。 伴随着德西亚各类无动力游乐项目的落实,我们将会有越来越新颖、成熟、安全的游乐设备被设计生产出来,且会不断接轨国际进口技术,制造出更适合中国儿童的无动力游乐设备,给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童年。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