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万晟城•雲府——欢乐海洋世界,沿着灯塔的方向,探索神秘的海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2567 发布者:本站

  项目名称:内江万晟城·雲府 欢乐海洋世界

  项目地址:四川内江万晟城雲府

  项目类型:商业综合体

  业主单位:四川万晟房地产有限公司

  设计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1.4.28


  浩瀚的海洋之滨,高高的灯塔指引着方向,海边小屋遗世独立般矗立在陡峭的悬崖上,海底鱼群漫游在绚丽的深海珊瑚丛中。这里是一片梦幻的奇境,这里也是一片欢乐的场地……


▼整体设计规划

1621569758236257.jpg


  万晟城·雲府商业综合体——欢乐海洋世界位于四川省内江市新城北部副中心,汉安大道东段北侧,A3地块。


  万晟城·雲府商业综合体旨在打造区域中心商圈,以尊重自然为前提,注入人文要素,创建活力新区,完善城市功能,营造便捷社区。


  乐园设计的灵感从追寻灯塔,探秘深海出发,分为“海岸线上”与“海底世界”两大主题游玩专区,其中包含了守望者灯塔、神秘潜艇、气哭河豚、缤纷珊瑚等多种游乐设施项目。沉浸式的深海与灯塔主题,让我们在这里起航,沿着灯塔的方向,去探索那神秘的深海世界。  


  【海岸线上】


  “码头入口”亦是乐园的入口,我们的奇幻之旅就在这里开始了。从“码头入口”进入,一眼望去就是一座高高的“守望者灯塔”,灯塔静静地矗立在海岸线上,象征着守护与希望,指引着小探索者们一路前行。海岸线上还有座“滨海小屋”,在陡峭的悬崖上遗世独立,是小探索者们的中场休息地。


  码头入口

1621575756901807.jpg


  木质材料与轮胎相结合,仿佛老照片里的码头场景,赶快来这里拍照打卡吧。


  守望者灯塔


1621575777767100.jpg


  红白相间的塔身设计简约大气,尖尖的塔顶引人注目,小探索者们可从灯塔内部登上塔顶,然后从不锈钢滑梯一滑而下,体验不一样的惊险刺激,感受从陆地深入海底的快乐,同时,圆筒类的造型也不失安全。


  滨海小屋


1621575802933814.jpg


  蓝色系的小屋充满了童话气息,与深海主题和谐的融为一体,小探索者们可以尽情的在里面玩各种角色扮演游戏。


  【海底世界】


  蓝色的海底世界,总是充满了美妙的遐想,小探索者们,赶紧乘上神秘的“深海潜艇”,开启一场更加奇幻的旅行吧。这里还能与章鱼、河豚、珊瑚、五彩鱼等各具特色的海洋生物来个亲密接触,体会最简单的快乐。


  深海潜艇


1621575823841222.jpg


  神秘的“深海潜艇”是小探索者们储存童真与幻想的秘密基地,潜艇尾部的攀爬网设计,让孩子们体验不断在海底与潜艇上攀爬带来的空间变化,营造出一片层次空间更丰富的海底世界。


  章鱼浮水


1621575839327082.jpg


  小章鱼在波涛汹涌的巨浪中驰骋徘徊,两只长长的脚甩起成为一个制高点。在这里,小探索者们可以跟随章鱼的脚步,在两脚之间的爬网上随意攀爬,能很好的锻炼手脚协调能力,增强四肢体力。


  气哭河豚


1621575855505603.jpg


  生气的时候往往用河豚来描述,足以可见河豚造型的游乐设备会给人多大的视觉冲击。因此,圆鼓鼓生动可爱的“气哭河豚”项目能吸引到各年龄段的探索者们游玩也是理所当然了。


  河豚内部是双层的攀爬网,中间设有攀爬架,小探索者们从地面通过攀爬架爬到中层爬网时,可以继续向上攀爬进入顶层爬网,也能通过不锈钢圆筒滑梯一滑到底重回地面。多样化的玩乐项目,给小探索者们一个自由玩耍的天地,更点燃了乐园中游戏的热情。


  另外,乐园还设立了很多观赏性的海洋生物,如缤纷珊瑚,五彩鱼等,增添了修饰与玩乐并存的彩虹蹦床、秋千、跷跷板等,不仅增加了玩乐性,还丰富了乐园空间的层次与功能性。


1621575874633775.jpg


  【后记】


  经过紧张有序的设计、生产与施工,内江万晟城·雲府项目已顺利完工交接,从最后呈现出效果中,我们不难看出,从构思到落地,德西亚每一步都精雕细琢,每一处都是用心之作。在此,我们真心的祝愿这片海洋乐园能成为此地最具活力的区域,孩子们玩乐的圣地。


  ▼局部设计

1621575962237861.jpg


1621575961780275.jpg


1621575961767635.jpg


1621575962468397.jpg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