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出发吧,小火车 | 天府新区实外附属幼儿园·火车与城堡

发布时间:2021-08-16 浏览次数:2402 发布者:本站

  项目名称:天府新区实外附属幼儿园 火车与城堡

  项目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万安街道麓山大道二段533号5栋

  项目类型:幼儿园

  业主单位:繁懋教育

  设计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1.8.03

呜呜呜~

况且,况且,况且

“童话号”小火车出发啦!

前方到站是本次列车的终点站

快乐城堡!


  天府新区实外附属幼儿园位于天府新区万安街道麓山大道二段与万东南一路交汇处,建筑占地近7000平米,户外活动面积近3000平米。幼儿园以“爱立幼学,慧育未来”为宗旨,以“培养具有幸福感和社会责任感的全球公民”为愿景,致力于打造成天府新区高端标志性学前教育机构。


1.jpg


  小孩子对于火车、城堡之类的事物似乎具有天然的喜欢,德西亚的设计灵感正是源于此,我们以“火车与城堡”为主题,以纯粹自然的木制元素为基调,期望打造一个自然、互动、探索、活力、趣味的幼儿园户外游乐空间。鼓励孩子们在此学习与成长、探索与发现、互动与思考,发挥出他们无限的想象力。


▼示意图


图片1.png


  “火车与城堡”主要分为两大区域:“童话号”小火车、“快乐城堡”组合滑梯。


▼幼儿园总图

12.jpg


  “童话号”小火车


  纯原木的“童话号”小火车为整个幼儿园活动区域增添了活力,孩子们将在各节车厢中攀爬、穿梭,他们将变身为司机或乘客。


2.jpg


  这辆小火车将吸引具有冒险精神的孩子们,带领他们打开想象的大门,踏上远行的旅行。充满乐趣和想象空间的游戏活动让孩子们尽情体验火车上的角色扮演游戏,给予孩子们沉浸式的体验。


4.jpg


  小火车充满了挑战,将为幼儿园小朋友带来非凡的乐趣。从构想到设计到内部深化,设计师为孩子们精心选择了适龄的游戏活动项目。


  为了与地面草坪色调相衬,为它选择了纯粹的原色,没有添加任何配色,让整个场地显得和谐与自然。


5.jpg


  小火车包含了很多经典游戏元素,例如攀爬网、滑梯、攀爬架、荡桥、平衡木、脚踏,各种上下通道以及连接火车头和车身内部都安装了攀爬网,无论是在火车头玩耍还是在车厢里,都能训练孩子们的身体体能和认知能力,并结识新朋友。


3.jpg


出发吧,“童话号”!

况且.gif


  “快乐城堡”组合滑梯


  脚踩着绿茵茵的草坪,爬上高大豪华的原木大滑梯,做一个有关城堡的甜美童话梦。这就是列车“童话号”终点站——“快乐城堡”。


7.jpg


  “快乐城堡”组合滑梯不仅设有常规的楼梯,还专门设计了钻笼上下通道,两滑梯之间的通道也以攀爬网的形式实现,让简单的“走”变成困难的“爬”,不仅加强了体力训练,还克服恐惧,培养了孩子勇气。





  空间内的更多趣味玩法


▼彩色蹦床——万绿丛中一点紫,明亮的色彩与高对比度的配置引导孩子从视觉感受到色彩的刺激,激发对色彩的感受能力。

10.jpg


▼斗轮水车——满足孩子“亲水”、“戏水”的天性。

11.jpg


▼双面互动爬梯

18.jpg


  后记


  项目从设计、生产到施工安装,再到落地呈现离不开设计、生产及施工等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与配合,当匠心理念与童梦乐园相遇,终将绘就一幅充满欢声笑语的无限活力画卷,愿这个童话梦幻的游乐空间,能带给孩子快乐与美好,安放孩子们的纯真与浪漫。


▼“童话号”小火车设计图

17.jpg


▼不同角度的“快乐城堡”组合滑梯设计图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