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湖北九洲·龍城——打造儿童友好型社区乐园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2220 发布者:本站

  项目名称:湖北九洲·龍城

  项目地址:湖北省襄阳市宜城市鲤鱼湖新桥以北约300米

  项目类型:儿童社区乐园

  业主单位:湖北鑫统领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设计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0.11.25


  他们是这世界上最奇妙的生物,单纯、可爱且纯真,给了我们无限的童趣体验,他们就是儿童,也是未来世界的主人。


  于鲤鱼湖畔,享惬意自然,九洲·龍城占据鲤鱼湖畔稀贵地脉,宜居新区核心之地,盛载宜城城市百年积淀,汇聚繁华万象资源,九洲的繁华都在此盛放,营造事业与生活的主场,致敬城市封面理想生活。


1626156246657334.jpg

▲九洲·龍城儿童社区乐园整体规划与设计


  【设计灵感】


  父母选择住宅都会考虑到孩子在社区能不能健康、快乐成长,德西亚充分考虑了儿童安全性、成长性,造型、空间感,在选材、布局、色彩搭配、安全、铺装等方面都遵循儿童安全指标与儿童心理特征,打造出一个集运动、趣味、娱乐、亲子互动、儿童社交为一体的儿童友好型社区游乐园——九洲·龍城儿童社区乐园。


  不仅可以让孩子们快乐的玩耍,还能培养孩子的应变能力、思维能力,在娱乐玩耍中与小伙伴们一起快乐的成长,在家门口享受亲子时光。


  【活力兴趣成长乐园】


  整个乐园里城堡滑梯是焦点,双层造型的多边形城堡,满足了大小孩子的王子公主梦。城堡滑梯通过爬网栈道,将滑梯、攀爬架,钻笼等归置到一起,再结合乐园中的曲线爬网、独木桥秋千、传声筒、互动瓢虫、摇摇乐等,形成一个丰富多彩的儿童成长活动空间。


1626156331839705.jpg


1626156331547034.jpg


1626156331330452.jpg


1626156331912048.jpg




1626156331395958.jpg


1626156331772355.jpg


  【后记】


  孩子总是对新鲜的事物产生好奇,在规划儿童活动场地时,必须要遵循“童眼看世界”的设计原则,站在儿童的“高度”,依据儿童的心理、喜好、活动、认知世界来设计,这样才可以设计出真正适合儿童的场地。最后,希望九洲·龍城的每位小朋友都能在这里平安健康的成长。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