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自信成长,乐创未来!天府新区第四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1964 发布者:本站

  项目名称:天府新区第四幼儿园

  项目地址天府新区华阳街道祥鹤东巷55号

  项目类型幼儿园

  设计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 2021.9.13


  天府新区第四幼儿园于位于天府新区华阳街道祥鹤东巷55号,紧邻天府四中,占地8000余平方米,园区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齐全。幼儿园旨于探索城市生活,回归儿童本真,与公园城市同发展,让孩子在生活里成为自己。


0.jpg


  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户外游戏场地总是对幼儿充满了吸引力,因为户外的活动对于幼儿来说,意味着更多的自由和快乐。科学地为幼儿创设户外游戏场地,是幼儿园环境中的一个重要内容。


1.jpg


  户外游戏活动是幼儿认识自我、探索、体验和认识外部环境的重要方式,孩子们可以在玩耍滑梯中通过攀爬钻滑等动作,提高运动的质量,使身体和运动能力得到发展。








  攀爬是孩子了解生活环境的一种方式,在攀爬的过程中,他们从一次次的尝试中克服困难,积累经脸,增进技能,慢慢地就会变得更加勇敢和自信,培养起他们不畏困难、顽强坚毅的精神。







  德西亚作为儿童无动力游乐设施供应商,从儿童身心发展出发,设计研发出多种适合孩子探索和冒险的游乐设备,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能培养勇敢大胆,坚持不放弃、无所畏惧、克服困难的精神。


  德西亚希望每个孩子都能成为阳光下的花朵,无论风吹雨打,也能茁壮成长、尽情绽放。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