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自然灵活的无限幻想空间 | 成外附小幼稚园(仁寿园)·迷宫长廊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次数:2109 发布者:本站

  项目名称:成外附小幼稚园(仁寿园) 迷宫长廊

  项目地址:眉山市仁寿县龙马路188号

  项目类型:幼儿园

  业主单位:繁懋教育

  设计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1.7.29


自然灵活、充满无限幻想的空间

绿色的草坪,雪白的线条

上下起伏与地面交错相连

营造出自由舒适的氛围

充满探索乐趣

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意能力


  【项目概述】


  成外附小幼稚园(仁寿园)位于天府新区仁寿城市发展新区,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是成实外繁懋教育品牌运营管理的国际化高端幼稚园,依托成实外教育集团优质的师资教学,先进的管理理念,20年K12办学经验和前瞻性视野,为孩子提供国际、开放、创新、智慧、生态的教学环境。


7.jpg


  【自然灵活的无限幻想空间】


  德西亚从本源出发,贴合幼儿园实际情况,用高品质、多功能的方法,为幼儿创造了这个集游戏、活动、锻炼、发现、探索为一体的充满阳光、活力的户外场所——迷宫长廊。


  长廊弯弯曲曲,上下起伏,仿佛一个小型的迷宫,足以让孩子们充满无限的幻想,我们称之为“迷宫长廊”。整体为奶白色基调,象征着孩子的童真与无暇,与地面的绿色,红色及周围景观的色彩有机结合,能带动孩子的情绪,激发园所活力。


1.jpg


  长廊的栅栏保障了儿童的安全性,也增加了空间的秩序感,对于在廊道上的孩子来说,是一个探索的旅程,透过栅栏埋头与地面的小伙伴交流,还能形成有趣的互动。


5.jpg


  长廊下的世界也很精彩,德西亚将丰富的游戏互动装置与长廊融合。高高低低的脚踏,旋转上升的钻笼,各具特色的趣味秋千,弯弯曲曲的攀岩绳,还有那半透明的不锈钢滑梯,一切都引导小孩子们去探索发现。







  考虑到贯穿迷宫主题,我们还打造了具有场地特色的迷宫屋,孩子们可以通过楼梯及钻笼,到达二层迷宫屋, 增加场地趣味性及探险性。


8.jpg


  【后记】


  现代不少小孩被过度保护,丧失了许多探索、冒险、互相打掩护的本能。德西亚希望打造的这个迷宫长廊能让他们在更开放、宽松的环境中成长,培养他们的好奇心、自信心和与人交往的能力,尽管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可能会跌倒,受挫折。最后,愿这个空间带给幼儿园小朋友们更多的欢乐及美好!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