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蚂蚁观察笔记》 | 中铁贵安山语城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1650 发布者:本站

  “从来没有一个孩子对蚂蚁没有兴趣。”


  蚂蚁,是人类社会中最常见的生物。无论是小区的草坪里,还是公园的大树上,只要仔细观察,总能看到蚂蚁负重前行!


0E84C31B-AFC4-42f3-A8A4-4F7F8E2E47BE.png


  一般来讲,孩子在两岁到四岁左右会对蚂蚁特别感兴趣,这是一个事物敏感期,只要孩子处在安全的环境中,就应该让孩子尽情探索,利用敏感期发展孩子的各种内在需求,给孩子的成长里程添上快乐的一笔!


  蚂蚁主要由三部分构成:头、胸、腹。游乐设备与真实的蚂蚁区别在哪里呢?


391FECB4-A32C-4d4d-B86C-81A0AB19AAD8.png


  为满足孩子的好奇心理,让孩子们对蚂蚁有一个很直观形象的认识,德西亚特别定制了一个“蚂蚁观察笔记”,观察其体型特征及迷宫般的家,引导孩子学习蚂蚁相关知识,探究科学,发展好奇心与求知欲并激发孩子对生活的热爱,学会尊重和关注每一个细小的生命。


  蚂蚁 Ants


贵安山语城_02.jpg


  迷宫之家 Labyrinth house


  蚂蚁的家弯弯绕绕,像迷宫一样,里面还有片片树叶,那一定是小蚂蚁从远处搬运来的。

迷宫.jpg


  项目概述


  山水之都,田园之城,叹自然之壮美;粼粼波光,万家灯火,诉河山之语,暖归者之心。贵安山语城,一个温暖的宜居之处。德西亚从接手项目到设计生产,最后安装落地,历时两个月,期间恰逢中秋国庆假期,德西亚车间全体员工坚守一线,抓紧生产,圆满完成任务。给这片绿色的社区再添一抹色彩,感受生动,体会自然。


安装.jpg

  项目名称:中铁贵安山语城

  项目地址:贵阳市贵安新区百马大道

  项目类型:社区乐园

  业主单位:中国铁建地产

  设计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1.11.16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