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趣味活力社区,点亮金色童年|兴城人居·长岛荟城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1373 发布者:本站

当太阳升起

晨光氤氲、万物寂静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射来

照耀在金黄的滑梯上

穿梭于充满趣味与活力的社区之间

欢声笑语的一天正式开启

点亮着孩子们金色的童年


实景 (7).jpg


  项目概述


  人居长岛荟城位于成都首批11个环城生态公园区域的未来公园社区之一——兴城国际足球未来公园社区之内,地处东北绕城外侧、周边拥有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兴城国际足球体育公园、花舞木兰主题公园等三大百亿配套优势,同时作为人才项目的地块属性,必将对高学历人才产生聚集效应。而德西亚主要承担社区内儿童游乐场地建设之责,打造充满趣味与活力的户外游乐环境,为社区儿童带来美好的金色童年体验。


21 (2).jpg


  游戏设计


  场地项目整体以柠檬黄为主色调,以滑梯、爬网、钻笼、踏桩、秋千、拱门及大型栈道平台相结合,视觉上非常抓人眼球。柠檬黄存在感非常强,让人感受到满满活力与勃勃生机,可以很好地调动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德西亚设计师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打造一个集游乐、益智、健身为一体的新一代儿童多功能体能拓展活动中心。他们可以通过攀、爬、钻、滑、荡等,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掌握了平衡和手脚的协调能力。


20.jpg


  户外实景


  以大型栈道平台为构架,在不同的区域内设置不同的游戏,不仅起到年龄分区作用,更形成一个互动与探索并存的趣味游乐体验空间。






  圆与拱门的设计,不仅充满艺术感,引导孩子去创造美,丰富想象力与创造力,更能让孩子们在直接的触摸和观察下,去理解“圆与弧”的概念。



  跷跷板、传声筒、转椅,让孩子们共享欢乐时光




  生产过程


  儿童是家庭与社区连接的桥梁,构建趣味户外游乐社交场所,打造全龄欢乐场景,让社区更友好,让生活更美好。









  项目名称:兴城人居·长岛荟城

  项目地址:成都新都区新木路与狮王路交叉口

  项目类型:社区乐园

  业主单位:成都国际空港新城园林有限公司

  设计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2.6.30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