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健康律动,活力社区 | 兴城人居·柏雲庭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1581 发布者:本站

社区乐园是社区文化的重要载体,

这次我们探索新时代户外空间需求,

打造灵活多变的亲子健康社区,

与周边自然实现多元互补。


  项目概述


  兴城人居·柏雲庭位于成都郫都区蜀都新城板块,占地122亩,周边配套完整,生活便捷,拥有优质的全龄教育资源。德西亚为其打造的社区乐园建设在一片茂林之间,充分解读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关系,欢笑声洒满树梢、草地和花园里。


▼项目鸟瞰


1.jpg


  乐园的美妙之处在于它有两个截然不同的游乐区,一个儿童游乐区域,一个健身游乐区域,两两对立,中间两小道与绿地交叉隔开,恰好形成一个“8”字。乐园周边还围绕着大大小小的步道和小径,是大人孩子散步、健身、游玩的热门场所。


▼项目分区


lQDPDhtYomS5eVPNAjDNA4SwDBaUTwEojSgCYeRHeYA1AA_900_560.jpg


  溜娃聚场——色彩艳丽的儿童游乐聚场


  社区从实际到访人群情况看,亲子家庭是主要核心,因此场地营造需要更活泼,和家庭亲子兼容,以达到引流和塑造形象打造的双重效果。


▼彩虹树围滑梯


  彩虹色调和线条皆为情感表达的媒介,通过视觉直达儿童心灵。焕发年轻,突显活力,色彩艳丽,一抹青绿从滑梯中间兀自探头,与蓝色基调的场地互补,传达给孩子们强烈的层次感,丰富孩子情绪。





▼多功能组合滑梯


  区别于普通的塑料组合滑梯,以PE板为主材,整体造型简洁大方,采用红、黄、褐三色搭配,更是给人隆重、亮眼的视觉效应。






▼利用坡地串联的复合性空间游乐






  健身聚场——以健身为核心形成聚场


  庞大的社区人群,为项目奠定了健康与活力的基石,我们在园区融入更高颜值、更深探索、更强互动的健身场地,旨在优化全民健身功能,营造更“健康”、更“活力”的全龄健康运动场。









  社区乐园打造完毕后,无疑为孩子们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游乐体验,为酷爱健身者提供了更方便的锻炼场地,而周围树林密布的自然环境也为盛夏时的遮荫提供了良好的庇护,以保证盛夏烈日下也能舒适尽情地玩耍。


  项目名称:兴城人居·柏雲庭

  项目地址:郫都区中信大道与蜀信西路的交汇处

  项目类型:社区乐园

  业主单位:成都人居蜀兴置业有限公司

  设计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2.4.3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