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不负府河好风光,绿道公园开启森林探险 | 中铁瑞城五合苑绿道公园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2065 发布者:本站

  项目名称:中铁瑞城五合苑 绿道公园

  项目地址:九里堤东路府河交汇口

  项目类型:市政工程

  业主单位:中铁二局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设计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0.12


给孩子们的不只是游乐园

是我们为孩子创造的森林秘境

是一段自然、真实、充满冒险的旅途

让孩子们感受、学习、成长


1.jpg


  项目概述


  中铁瑞城五合苑绿道公园坐落在府河河畔,九里堤东路府河交汇口,府河两岸绿树成荫,芳草缤纷,沿河绿道为市民提供了一个散步健身的休闲城市空间。德西亚以“森林秘境”为概念,在此打造了一个专属孩童玩乐的全龄儿童乐园。各式各样的游乐组合项目,不仅让儿童畅享更丰富游玩体验,更为此地城市空间注入生机与活力。


  概念设计


  为了与府河自然风光恰到融合,设计师以森林为创意点,以绿色为主基调,以棕熊、枯树、绿藤、密道等森林奇景为设计元素,加入攀、爬、滑等多种游乐功能,创造出一个充满趣味与冒险的“森林秘境”空间。


2.jpg


  棕熊高塔


  棕熊高塔以棕熊为原型,不锈钢柱为骨架,纯手工编织爬网为躯体,适合6岁以上的孩童玩耍,近7米的三层高塔,不仅是一个游乐空间,更是一个视野开阔的观景台,一边欣赏车水马龙的现代城市,一边感受府河的微风拂面。12米长的钻笼与4米高不锈钢大滑梯的组合更让整个项目充满了冒险的趣味。











  翻越平衡桥


  翻越平衡桥适合3岁以上的孩童玩耍,在仅有一脚宽的横木上攀爬,更能锻炼身体平衡能力与协调能力,为孩子们的竞技带来更多的趣味性。





  笼中穿梭


  笼中穿梭项目以钻笼与爬网组成,适合1岁以上孩子玩耍,厚实的钻网让小朋友体验攀爬的乐趣,感受向上的精神。圆形、弧线形的设计不仅带有柔润的美学追求,更保障了小朋友游戏时的安全。





  整个场地设计还加入了秋千组合、摇摇马、跷跷板等不同的设备产品来搭配,给孩子们打造出一个多样化的游玩空间,提高玩乐的积极性,充分释放儿童天性。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