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教学楼外架起一座爬网桥 | 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机场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1085 发布者:本站

  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机场路幼儿园于2019年9月正式开园,是一所由双流区教育局直接管理的公办园。占地面积4223.5平方米,建筑面积3581.59平方米。园所环境优美,师资力量强大。


21.jpg


15.jpg


  项目概述


  幼儿园户外环境规划要因地制宜,综合考虑各方面的需求。我们关注到幼儿园户外面积不算太大,小孩子到地面乐园玩耍需要经过两层高高的步梯,对于学前幼儿来说上下楼梯比较困难。德西亚的第一念头便是需要在游乐设备上设计一座桥,直接架到教学楼前,使其能把教学楼与游乐场地连接在一起,两者能互通,让孩子玩耍更便利。建成后这不仅是连接教学楼与游乐场的“桥梁”,还是幼儿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是孩子们的游乐天地。




▲设计展示





▲生产现场


  实景展示


  整个游乐设备通过一道爬网桥与教学楼连接起来,更便利地在教学楼与设备间通行。爬网缓而长,孩子可以慢慢适应设备与地面的高度差,体验空间的落差感。


1.jpg


  我们设置了多种不同的功能,滑梯、钻笼、荡桥,栈道、攀爬杆等,一套设备满足幼儿三年不同的体能锻炼要求。更有拱形门设计的小房子,让场地显得更有空间感,孩子们也多一个聚集的秘密基地。













11.jpg


12.jpg


  项目名称: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机场路幼儿园

  项目地址:双流区西航港街道临港路三段56号

  项目类型:教育

  设计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2.10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