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匠心铸造,静待美好,仁寿栖西里儿童乐园项目已竣工!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3226 发布者:本站

亮相即惊艳,开场即震撼,

经德西亚匠心雕琢,严控细节与品质,

仁寿栖西里儿童乐园项目已圆满竣工,静待美好绽放!


16.jpg


  仁寿栖西里位于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北斗路与龙滩大道交口处,紧邻天府大道和龙滩大道,是仁寿城市会客厅重要商业配套项目。半公里范围内,住宅小区20余个、幼儿园到大学学府8所,辐射城北消费人群近20万。而德西亚一手打造的儿童趣味探索乐园必将成为亲子打卡之地,为街区集聚人气、为推动此地商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基础条件。


#仁寿栖西里儿童乐园正面效果


#仁寿栖西里儿童乐园俯视图


  构建外星主题特色,尽情探索儿童游乐空间


  仁寿栖西里儿童乐园营造了一个特别的游乐空间,以“充满科幻感的宇宙飞船”为主题,汇集大滑梯、爬网、钻笼等趣味十足的游乐项目,孩子们可以穿梭不同的隧道,体验上下起伏的空间变化,鼓励他们尽情去探索和冒险。整个场地集体验性、互动性、科普性为一体,充满黄、橙、紫等童话色彩,既可丰富儿童科学知识,开阔视野,提升素养,还能为儿童提供开放和创造性探索的互动环境。




#仁寿栖西里儿童乐园侧视图


  多样化配套游乐


  仁寿栖西里儿童乐园采用“1+N”模式,除大型主题游乐外,还配套多样化小型游乐,攀爬钉、转盘、摇马、大沙坑,跷跷板、大瓢虫,舞蹈桩等,各个都是孩子们的最爱。既增强儿童玩耍互动性,还能锻炼身体,体会到游乐的愉悦。





#仁寿栖西里儿童乐园设备生产



#仁寿栖西里儿童乐园运输中



#仁寿栖西里儿童乐园现场安装



#仁寿栖西里儿童乐园局部效果


#仁寿栖西里儿童乐园整体效果


  从看场地到设计、生产、竣工,历时3个月,一完工便惊艳现场所有人员,我们相信,等周边环境打造完全,场地正式开放时,必将迎来火爆人流,在此,我们静待美好绽放!


  项目名称:眉山仁寿栖西里

  项目地址: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北斗路与龙滩大道交口处

  项目类型:街区乐园

  业主单位:仁寿泓仪实业有限公司

  设计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2.03.21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