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世鼎中央公园惊现外星人基地! | 湖南芷江世鼎儿童乐园·探星计划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2344 发布者:本站

1.jpg


  项目概述


  世鼎·中央公园占地面积326亩,总建筑面积达66万方,规模宏大、配套完美,致力于打造芷江人居新标杆。湖南芷江世鼎儿童乐园是一个典型的儿童社区乐园项目,该游乐场是世鼎·中央公园休闲区的一部分,不仅适合婴儿到青少年阶段的孩子进行游戏,还能够促进家庭与社会团体之间的联系。


12.jpg


  期望与规划


  越来越多购房者会关注是否拥有儿童游乐区,为了吸引家庭客户,委托方世鼎置业对决定建设定制的游乐园提出了诸多期望,要求德西亚团队打造一个具有主题性,并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孩子共同玩耍的游乐园。


  经过与委托方的多次沟通及儿童年龄行为需求分析,德西亚初步确定采用星际元素“探星计划”为主题,打造一处攀爬滑跃为主导的儿童益体运动乐园。


  ▼整体手绘


2.jpg


  ▼局部手绘


3.jpg


  星际主题游乐


  “探星计划”以阿尔法舰队开启星际探险,却因为太空风暴飞船受损,最终不得不降落地球为前情,将大脑里的阿尔法舰队降落后的想象场景理性而合乎逻辑的具现化。整个园区划分为“星际环山探索者号”、“外星来客孵化基地”、“陨石坑”、“训练营-幼儿玩具区”、“家长休息区”、“儿童跑步道”、“婴儿车放置区”、“互动景墙”等。


  ▼整体规划


4.jpg


  同时,我们精心设计了阿尔法舰队成员的IP形象,成员们散落在各处,与孩子们一起尽情的玩耍嬉戏,见证着大家的欢乐,让整个基地更具场景感和互动感,充满人气与活力。我们相信萌萌哒睁着水灵灵眼睛的外星朋友一定能让孩子们沉浸其中,给他们璀璨的童年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IP形象打造


5.jpg


  每一套定制游乐设备都是从无到有


  每一套定制游乐设备的产生,都要从设计、绘图、选材、配色开始,再经过切割、焊接、打磨,每一道环节都需要细致地琢磨,直至成型后喷塑安装,一丝不苟的德西亚生产安装队伍全情投入,对于这个从无到有的过程也乐在其中。


  ▼IP形象打磨与成品展示





  ▼设备生产+运输+安装



9.jpg





  奋战一个月,圆满落地!


  通力协作,辛苦奋战,湖南芷江世鼎项目终于画上圆满的句号。


  ▼探索者号


  阿尔法舰队乘着“探索者号”飞船来到地球,瞧,巨大的飞船正缓缓降落到地面。


  探索者号整体就是一个充满科幻感的宇宙飞船,也是小朋友们玩耍的秘密基地,集合了基本的攀、爬、滑、钻等多种玩乐方式,飞船由时空穿梭隧道组成一个整体,内部“阡陌交通”,小朋友们可以穿梭不同的隧道,体验不一样的空间变化,鼓励小朋友们尽情去探索和冒险。











  ▼孵化基地


  阿尔法舰队来到地球,并做好了长期寻找的打算,于是他们建立了孵化基地,作为生活休息的场所。


19.jpg


  孵化基地采用纯粹而自然的木质结构,流线型的表面、流畅的曲线和圆角、绵密的网状结构,艺术感十足,在其中玩耍,仿佛就是置身于未来世界。大部分玩法都被嵌入在整个场景设备中,包括爬爬杆,爬坡,孵化室,蹦床,穿梭网、多层爬网,攀爬绳等,小朋友们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创造出各种不一样的玩耍方式。


  ▼陨石坑


  “探索者号”着陆的位置刚好是一个巨大的陨石坑,里面的陨石早已熔化成沙,星星点点,仿佛在跟阿尔法舰队指路一般。


20.jpg


  陨石坑主要由沙池与木质滑梯组成,都是最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元素,小朋友们可以在沙池里寻宝,造城堡,也能从滑梯高处一滑而下,满足冲进沙池一刹那的刺激体验。


  ▼训练营·儿童玩具区


  小小训练营外星小朋友必不可少的一个区域快乐和益智是小朋友和家长都希望能共存的在幼儿玩具区通过跷跷板、摇马、转碗、秋千、蹦床所组成的训练营绝对是每个小朋友都抵制不了的诱惑。


  ▼家长休息区


  “阿尔法星人”具有奇怪的特性他能吧自己的身体拉成面条一样围绕盘踞……


21.jpg


  “冒险是孩子们的天性”,但是爱护是家长的天性,一个合格成熟的儿童游乐区域家长的看护是必须要考虑的重要组成部分。


  ▼星际环山





  ▼跑步道


24.jpg


  项目名称:湖南芷江世鼎儿童乐园·探星计划

  项目地址:湖南怀化市芷江飞虎路与清江路交汇处

  项目类型:儿童社区乐园

  业主单位:芷江世鼎置业有限公司

  设计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1.12.13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