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活力无限,尽在橙色鲸鱼乐园! | 中信城开·麓山上院

发布时间:2023-08-21 浏览次数:569 发布者:本站

  碧波粼粼,橙色的鲸鱼遨游其中,

  童真童趣的孩子们,在这里成长,在这里绽放,

  嬉戏声活力无限,美好与感动定格成永恒,温馨与爱的气息弥漫到四方。


20.jpg


  项目概述


  麓山,一直是成都购房者心中的“白月光”,如今已成为连接高新新川和天府CBD的中芯核和承载高端人居的居住核,位于麓山板块核芯的中信城开·麓山上院,秉持品质至上的原则,主动升级园林品质和公区设施,让未来生活更有品质感,与麓山的美好生活相得益彰。


13.jpg


  助力公区升级,德西亚围绕大鲸主题,在中央做了一个“海洋世界”的区域,整个区域融入了海洋的自然元素,对大鲸、碧浪、星光、海岸线等元素都进行了元素提炼及升华,将海洋系统融入到空间场景中,表现出一股海洋美学。从上空俯瞰,可以清晰的感知到海浪流动的轨迹,碧涛中似有一条橙色的大鲸跃跃欲试准备跃出水面,活力无限,自在遨游,开启神秘的海洋世界。


  整个场地通过空间营造打造了一个体验丰富的空间,空间中的攀爬、滑行、摇马、秋千等.为场地提供了很多活动可能性。


  主体设备——大鲸

  静与动的结合


14.jpg


  儿童活动区中,橙色的大鲸是空间的核心,大鲸与坡面连接,虽然整个设备静置在此处,但头尾两端上翘的形态与两侧通往下部地形的爬网化为鱼的双鳍相结合,仿佛整个设备都动起来了,准备一跃而起,缓缓张开连通孩子们的欢喜雀跃,享受在海洋氛围中的自由感,充满活力与愉快的气息扑面而来。





▲设计图






▲实景图

  鲸身采用冷轧钢板冲孔成型,倾斜的阳光穿孔而入,打在鲸腹上,留下点点光斑。




  体能拓展训练


8.jpg


  如果这是一片海洋的话,这里就像是海中小岛,爬杆、爬绳、秋千和踏桩,这就是一个孩童冒险岛,拓展体能,培育运动感知。


36.jpg

▲设计图





▲实景图


  多功能的设计旨在为孩子们提供多样化的游乐体验,让他们在乐趣中成长和探索。设备配有安全倒角的休息区,玩累了就歇一歇,家长也能在此看护自己的孩子。


17.jpg


  互动游乐


  场地配置了不少摇摇乐、转碗等小型互动游乐游戏,满足小龄孩子们的玩耍需求,让孩童“骑”乐无穷。






  转角区域


  我们充分利用场地背后转角的区域及楼栋一楼空地,配置了大型星际迷航组合滑梯及健身器材等,给大人孩子更多的玩耍空间,更丰富的游戏健身体验。




  生产与安装


  德西亚严谨的做好每一道工序,做好每一个环节、每一项细节的严格复核与把控,只为给孩子们最好的游戏体验,把最终效果完美的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项目名称:中信城开·麓山上院

  项目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麓山大道

  客户单位:成都城达置业有限公司

  实施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3.08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