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亲子遛娃休闲场 | 成都【北京城建·国誉府】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340 发布者:本站

  北京城建·国誉府位于成都市金牛TOD商圈,是由北京城建地产与交子发展双国企联袂打造的高端大盘。国誉府采用建筑与园林同期协调设计,深度挖掘成都的人文自然及艺术生活方式,为居者提供定制化舒居场景。为完善社区功能创造更舒适宜居的环境,德西亚助力其打造简约大气的亲子遛娃休闲场。


8.jpg

▲区位图



▲主设备设计


  亲子型的游乐场所,无动力游乐必不可少,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充满乐趣的游乐体验,还锻炼了他们的体能和社交能力。德西亚采用廊桥游乐设备为主要游乐区,简约而不失游乐性,规格独特,内容丰富。






▲整体展示


  廊桥游乐项目,由一座大型廊桥和各种小型游乐设施组成。这座廊桥作为项目的核心,不仅具有观赏价值,更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富有挑战性的游乐空间。桥体上设置的滑梯、攀爬网、攀爬绳、秋千、舞蹈桩等设施,满足了不同年龄段儿童的游戏需求。此外,项目还注重亲子溜娃需求,设有简单结实的上下楼梯,方便家长看护,即使低龄的孩子也能在父母的陪同下,体验式玩耍。






▲局部展示



▲细节展示


  项目巧妙地融入了多种小型互动游乐,丰富场地功能,让孩子们在游玩过程中,不仅体验到了无尽的乐趣,还能潜移默化中锻炼了身体和意志,培养孩子们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设计之初,德西亚充分考虑了设备的实用性、安全性和耐用性。生产制作过程中,我们采用高品质的原材料和先进的工艺流程,确保了设备的稳固耐用。专业师傅组装验收环节也严格把关,确保每一处细节都符合标准。







  国誉府项目的打造已接近尾声,未来我们也将不懈努力,促进生产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持续发展,致力于提高产品品质,为孩子们创造更多充满乐趣的游乐体验。


  项目名称:北京城建·国誉府

  项目地址:成都金牛区天龙北三路和天高路交汇处

  乐园面积:300㎡

  客户单位:成都锐革新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实施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3.10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