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在玩耍中茁壮成长!四川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2154 发布者:本站

  四川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幼儿园位于四川教育学院温江校区内,占地总面积6600平方米,是一所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师资雄厚、充满儿童气息、适宜幼儿健康成长的,且具有浓厚的大学文化氛围的学院幼儿园。


  幼儿园内拥有5000余㎡的大型生态草坪、塑胶运动场、干湿玩沙区、戏水池、种养殖区等,我们在原有设施的基础上,丰富其玩耍功能,使之连成一套整体性的户外游乐拓展,通过游戏影响孩子性格,实现教育与游乐的和谐统一,在玩耍中茁壮成长。


  多功能游戏长廊


3.jpg

(幼儿园实拍图)

  连接草坪、运动场、山坡、大树,我们打造了一架长长的多功能游戏长廊,并设置了不同功能的游戏,秋千,爬网、钻洞,应有尽有。


2.jpg

(幼儿园安装图)

  开阔的空间,明亮的颜色,多样的游戏,给孩子带来丰富的感官刺激,吸引他们产生爬、走、跑等多种运动行为,激发好奇心和自主探索的兴趣。





(幼儿园实拍图)


  游戏长廊通过螺旋围绕连接着大树,开阔处更是设置有木屋、平台,孩子可以在玩乐的过程中,亲身感知到空间的变化。


  永不凋谢的风铃花


11.jpg

(幼儿园实拍图)

  这里是一片片风铃组合而成的风铃花阵,风铃花寓意着百折不挠与坚强,正如我们对孩子的美好祝愿。风来,掀起清脆的铃声,给生活带来一抹浪漫,静下心来聆听这关于春天的物语,“叮当,叮叮当”余音袅袅,莹然于心的是春天的气息。



(幼儿园实拍图)


  风铃花阵下是玩沙区, 沙池配备不同形式的玩沙玩具,观察沙的变化,探索沙里埋藏的秘密宝藏,促进孩子精细动作发展,提高探索思维。


  科学水渠


16.jpg

(幼儿园实拍图)

  轻轻用手转起这些水利工程工具,让水转动起来。科学实验就从这儿开始了,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激发对科学实验的热情。


14.jpg

(幼儿园安装图)

  水上建造了一座座拱桥,打造出小桥流水人家的氛围感。


  教学楼滑梯


13.jpg

(幼儿园实拍图)

  一个从教学楼直通操场的滑梯,简直是所有孩子的童年梦想,而现在,这个梦想实现了。下课铃声一响,立刻奔向滑梯口,直接滑向操场,和小伙伴们玩个痛快,再也不用下楼梯了!




(幼儿园安装图)


(幼儿园实拍图)


  德西亚以最创意的设计,实现孩子们最快乐的童年,培养开朗自信的人格,在玩中学,学中玩,让幼儿喜欢到幼儿园来,在幼儿园更好地学习与生活。


  项目名称:四川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幼儿园

  项目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海科路东段99号

  项目类型:幼儿园

  业主单位:四川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幼儿园

  设计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1.11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