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嘉陵江畔,长滩之上,停泊着一艘潜水艇 | 南充明信水印长滩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1480 发布者:本站

  水底世界,一个充满奥妙和梦幻的地方,

  于是我们发明了能在水底自在遨游的潜水艇。

  嘉陵江畔,长滩之上,

  就停泊着这样一艘雄伟又神秘的潜水艇,

  等待着小艇长们拉响号角,开启航行之旅!


1.jpg


  项目背景


  三面环水,江河交汇。南充明信水印长滩坐落在南充国际会展中心与嘉陵江、螺溪河交汇之处,围绕“岛居”、“亲水”、“互动”、“全龄段”、“领岛人花园”等各方面开启国际岛居生活范本新历程,致敬城市领岛人。


1657788083303431.jpg


  为什么是潜水艇?


  儿童活动场所的打造不仅仅是需要趣味与功能齐全,更需要赋予一定的文化内涵,使环境具有寓教于乐的潜在作用。德西亚考虑到水印长滩位置三面环水,项目定位为岛居生活,通过孩子对水底世界的遐想,打造以潜水艇为核心的儿童多维立体游乐空间,正好与其文化内涵结合,除此之外,潜水艇也能作为科普教学之用,让儿童们在游乐中增长知识、启迪智慧。最终实现趣味性、科普性、文化性的有机统一。


  潜水艇


  外观设计造型独特、多空间构成的潜水艇,分为声呐、控制中心、潜望镜、鱼雷、观测窗、螺旋桨等多个部分,每个区域都结合了不一样的游乐项目,攀爬网、钻笼、S型半透明滑梯、眺望台、翻翻乐、拍拍鼓,多种功能,应有尽有,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游乐互动区域。为游玩者提供集亲子互动、科技游玩,寓教于乐,建立激智成长的一站式欢乐空间。





  异形的设计,奇妙的玩法,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神秘水底世界的探索者。让遥远的航海科技元素褪去高大上的神秘外衣,成为游乐项目中极具魅力的吸引力所在。








  微地形游戏


  滑梯、钻笼与微地形链接,整个场地显得更为饱满,也更具挑战性!


  互动游乐


  互动游乐配套是必不可少的,除了常规的长秋千、摇马、蹦床、舞蹈桩,这次还精心设计了三人摇马、转盘、儿童凳等新颖游乐设备,带给每个小朋友无可抵挡的诱惑。





  项目回顾


  车间产品生产组装▼






  产品上漆▼






  产品出库发往目的地▼





  现场安装▼


27.jpg


  潜水艇航行之处,深邃的深蓝、柔和的浅蓝,交织成线条优美的波浪,演奏出一场美好、梦幻的水上交响曲。通过视觉、触觉等感官游戏让儿童体验航海潜水元素,整个游乐过程变得有趣、冒险且安全,同时开启儿童的航海梦,不断探索,实现真正的寓教于乐。


  项目名称:南充明信水印长滩

  项目地址:高坪区江东中路九段

  项目类型:儿童社区乐园

  业主单位:南充明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设计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2.7.5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