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案例回顾:历久弥新,经典永存,2019牛津国际南充斯宾塞幼儿园项目回忆集锦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1281 发布者:本站

  如果问德西亚哪一个儿童游乐项目最是经典,经久不衰,我相信2019年打造的牛津国际南充斯宾塞幼儿园当之无愧。越是经典,越是历久弥新,3年过去,依然光鲜亮丽,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1.jpg


  项目概述


  牛津国际南充斯宾塞幼儿园遵循英国学前教育EYFS系统,提倡并强调快乐教育,注重身心自由发展,释放自然天性。幼儿园总面积7000余㎡,其中室内面积4500㎡,户外活动场地约2600㎡,园内设有国际饭店、斯宾塞快乐谷、爱丽丝的店、英国馆、建筑工坊、科学馆、中国馆、生活馆、电视台、美术馆、图书馆、消防局等20多个牛津小镇职业体验馆,户外设有牛津小农场、足球场、戏水池、玩沙池及各种游乐设备等活动场地。依托着优美的环境和高品质的教学服务,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国际教育。


2.jpg


  整场规划设计


  室内我们根据不同的主题屋,设置了相应的适合孩子年龄段观感与之感兴趣的家具和玩具。给孩子开启丰富多彩的世界,更好地启迪每个孩子的心智,给孩子无限发展的可能。












▲设计图


  户外根据幼儿园场地地形,规划狮子王、城堡、多面体篮球屋、火箭等大型游乐设备以及沙池、水池、彩虹穿梭步道等,动线分明,空间利用率最大化,给予孩子更多更好玩的户外活动空间,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启发和培养孩子感知与表达能力。







▲设计图


  狮子王


  狮王异形定制的灵感来源于狮子王,在小朋友们与“万兽之王”亲密接触的同时,引导他们学会爱与珍惜,学会用王的姿态勇敢去接受挑战和困难。


  小朋友可以和“万兽之王”来一次亲密接触哦!




▲设计图







▲实物图


  城堡


  这座高高的"城堡",是孩子们专属的房子,孩子在穿行中感受不断变化的外部空间。采用“房子”+“攀爬绳”+“滑梯”模式,满足抓、攀、爬、滑等多种游乐需求,在房子和外部空间不断变换,更能满足探索欲,有助于大脑的发育。




▲设计图




▲实物图


  多面体篮球屋


  没有小朋友能拒绝多面体篮球屋的诱惑,明亮夺目的色彩,多样化的游玩空间,配合攀爬网设计,触发儿童视觉、触觉等多重感官发展。





▲设计图


30.jpg


▲实物图


  火箭


  每个孩子都对科学有着炽热的爱,而火箭正是科学中必不可少的。此设计不仅能激发小朋友无限的想象力,还可引领小朋友对宇宙和天文的兴趣关注。


21.jpg


▲设计图


34.jpg


▲实物图


  沙池


  小朋友们对沙子都有着神奇的幻想,总觉得里面有宝藏,能从中挖出点什么?沙池的打造既能满足小朋友的好奇心,同时还能让小朋友们创新故事,创新玩法,逐步提高创作思维能力。沙池中的游戏设施全采用木质材料,环保又安全。

23.jpg


▲设计图


36.jpg


▲实物图


  彩虹穿梭步道


  色彩缤纷的穿梭步道非常贴合小朋友的喜好,穿梭其中,能够轻松地通过颜色来识别,更能启发和培养小朋友们的色彩敏感度。


22.jpg


▲设计图





▲实物图


  室内主题屋








▲实物图


  项目珍惜回忆集锦


zh.jpg


  孩子们在游乐中学习,在探索中获得快乐,体验式的幼儿园生活,让孩子们在各个方面都能得到锻炼和成长。作为儿童游乐设计师,我们了解孩子的心理和审美特征,尊重他们的欣赏需求,主动去创造适合孩子认知感受的环境。启发孩子的想象力,激发孩子好奇心,拓展他们的思维,为孩子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


  项目名称:牛津国际南充斯宾塞幼儿园

  项目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潆兴南街321号

  项目类型:教育

  设计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19.12.16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