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幼儿园里的昆虫王国 | 重庆大足海棠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1003 发布者:本站

  “只要客户满意,再辛苦也值得了。”——德西亚丁师傅


  重庆大足海棠幼儿园项目自生产安装以来,屡次收到园方称赞,幼儿园胡园长表示,德西亚从品质、施工到服务态度都令人满意,工人师傅工作相当精细。完工后的整个游乐项目更是得到了客户园方的一致认可与感谢!

27.jpg


  项目概述


  重庆大足海棠幼儿园位于海棠新城龙景路东延伸段北侧,占地面积21亩,拥有多个户外活动区域和游乐设施场地,“海棠独香,共享芬芳”,大足的海棠香是独一无二的,海棠幼儿园将尊重孩子的天性,让孩子自由发展,让每一个孩子都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fm.jpg


  幼儿园崇尚自然教育,让幼儿回归自然,让自然赋能幼儿。德西亚遵循其理念,打造拓展类“昆虫王国”主题户外游乐活动空间,增强孩子的意志力和身体素质,丰富孩子的创造力,培养孩子尊重生命,敬畏自然的美好品质。




  “昆虫王国”拓展游乐


  整个户外拓展游乐空间围绕着“昆虫王国”这个理念展开,在不同的位置,设计了不同的昆虫,让小昆虫们更好地融合在这套拓展里面。


  蜗牛哥哥、瓢虫妹妹、毛毛虫,还有!蚂蚁姐姐高高的昂着头,仿佛对每个来到幼儿园的小朋友说:“小朋友,欢迎来到幼儿园,很高兴认识你,赶快来跟我们玩吧”!





  每一种昆虫都是一个大型玩具,周围是各种样式的钻笼爬网,还可进入腹中游戏,蜗牛的嘴里居然是一个滑梯。


16.jpg


  昆虫王国之间通过曲曲绕绕的栈道、爬网、钻笼相连接,中间还有钻笼连接的高层平台,小朋友们可登上高处远眺四方。栈道下也是趣味游戏天地,秋千、荡桥、攀岩、踏桩、平衡木等应有尽有。



15.jpg




  在拓展的另一边,长颈鹿把自己变成神奇的翻翻乐,背上是昆虫小黑板,小朋友们可以在其中自由创作。


9.jpg


  在幼儿园原有的迷宫基础上,我们新增了不少互动类游戏,攀岩墙、攀爬绳、绳梯、吊环、传声筒等。攀、爬、跳、钻都能实现,小朋友玩得开心的同时,也能实现体能锻炼,这是德西亚最喜欢看到的事情了!



19.jpg

  生产安装纪实





  后记


  项目实施过程中,以项目经理为代表的我司团队捋清客户需求,积极响应,稳步推进,为客户园方实现个性化户外游乐规划与定制。精诚付出换得客户的信任与认可,对于此次合作,客户园方予以了高度评价,德西亚将继续秉持不断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再接再厉,争取让更多客户朋友关注德西亚、了解德西亚、信任德西亚。


▲小朋友为工人师傅送饼干,道感谢


▲项目完工后客户与工人师傅合影留念


  项目名称:重庆大足海棠幼儿园

  项目地址:重庆市大足海棠新城龙景路东延伸段北侧

  项目类型:教育

  设计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2.02.12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