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几何与线条的交错碰撞 | 昆明逸都社区乐园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676 发布者:本站

  他们是这世界上最奇妙的生物单纯,可爱且纯真,

  给了我们无限的童趣体验。

  他们也是未来的世界主人。

  他们就是孩子。


  社区的基础是家庭,家庭的核心是孩子。户外游戏对于小朋友的成长是不可或缺的,而在家长工作繁忙没时间陪孩子外出玩耍时,社区里的儿童游乐设施配套就显得尤为重要。为每一位业主家庭着想,为每一个孩子成长负责,我们打造孩子的成长世界——逸都乐园。全方位考虑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成长需求,以极简主义为主导,通过几何与线条的交错碰撞,独具匠心地打造集游戏、健身、趣味、互动为一体的社区儿童乐园。缤纷而浑然一体的活动区里,潜藏着设计师对孩子活动范围和习惯的细致考量。


1.jpg


  几何方屋


  通过线条与几何方块打造的几何方屋,以钻笼,滑梯,攀爬,踏板,秋千等复合型的儿童游乐空间满足不同年龄小朋友的活动需求,促进空间多人活动游乐,增强儿童体质,发展更多交流与互动。





新3.jpg


  几何圆台


  通过线条与几何圆形打造的几何圆台,以滑梯、钻笼与栈台的形式展现,简简单单,却不失趣味。




新1.jpg


新6.jpg


  探索昆虫课堂


  通过各种昆虫互动游乐设计,为孩子提供一个自然的,科普的,互动的自然探索之旅。蝴蝶秋千,蝴蝶翻翻墙,花朵传声筒,结合墙面特色的昆虫认知标识,丰富了场所的空间感,形成趣味十足的游乐体验空间。



新4.jpg


新2.jpg


新7.jpg


  儿童活动场地周边设置家长健身区,增强了亲子家庭的互动感,促进家长间的邻里社交。



新8.jpg


  社区是美好童年的开始,德西亚助力逸都小区打造全龄欢乐场,构建多样的社交场所,打造儿童友好的社区生活游乐空间。


  项目回顾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