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开园客流破万,人气火爆的真相是? | 彭州官渠郊野公园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37 发布者:本站

6.jpg


  区 位


  彭州官渠横跨岷江、沱江、涪江,一脉岷江水充实了彭州的历史文化底蕴,也滋润了如今的大美彭州,彭州官渠郊野公园依托人民渠景观及水资源规划建设,结合水、牡丹、农耕及古蜀文化,打造一个田水相融、古韵流觞、花田美林的特色绿道公园。


规划2.jpg


  规划


  作为一个新建成的市政公园,如何吸引客流,并带动周边消费,是一个重要的问题。众所周知,成年人日常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周末更愿意呆在家里,而大小长假期间也更愿意去大型景区游玩,因此,我们的客群应以亲子家庭为主,只有为了孩子的需求,才会周末进行周边亲子游。于是,我们规划了一个亲子主题乐园,亲子客群在游乐之余,自然会产生大量的聚餐、社交和购物需求,以儿童消费带动1+2+4(1个小孩,2位父母,4位老人)或2+2+4的“家庭型消费”,甚至是多家庭组合的集体式客群消费,既可增加公园式街区商业价值,提升招商引资能力,也能增强城市人群幸福感,提升城市影响力。


规划4.png


  主题


  公园目前已规划古韵流觞、农耕文化、花田游赏、滨河休闲四大区,德西亚以“未来世界”为主题规划的亲子无动力乐园,融古贯今,启迪未来,恰好形成一个微缩世界闭环。


  项目主要有四大区域,超级星球、星际飞碟、三星联盟、生命之海以及一些互动游乐区域,设计理念源于孩子对未来世界的想象,在孩子的想象画卷中,未来世界有超级星球,出行靠星际飞碟,在诸多星球之间穿梭,在生命之海徜徉,我们永远不要低估这股想象力量,也许多年后,在我们现在看来是科幻的事物就会成为世界不可或缺的元素。




▲设计效果




▲实物展示


  方案


  超级星球


  超级星球是大型星球形象,设置在整个游乐场的视线焦点处,突出景观性和趣味性。这里可以体验高难度的大弯滑梯和s滑梯, 更综合了其他爬、钻、藏的玩法,自由选择游玩难度与游乐动线,使游乐节奏张弛有度。


▲设计效果





▲实物展示


  星际飞碟


  独特的星际飞碟主题设计,搭配攀爬,钻笼、秋千等玩法,快来开启星际探索之旅吧,星辰大海,永不止步。

设计7.jpg

▲设计效果

5.jpg

▲实物展示


  三星联盟


  三星联盟由三个星球设施组合而成,具有攀 、爬、滑、钻多种功能玩法,各星球间通过钻笼互相连通,穿梭间感受不一样的空间变化。


设计4.jpg

▲设计效果


11.jpg


7.jpg


▲实物展示


  生命之海


  生命之海由海洋生物游乐组成,此区域主要是鲸鱼主题设备,包含了滑梯、钻洞、爬网、爬梯、 吊环、平台、吊环、转盘等游乐,适合低龄孩子游玩,既是玩耍,也加深对海洋生物的认识。


设计2.jpg

▲设计效果





▲实物展示


  互动游乐区


  如环形秋千、高低桩、光影坐凳、互动水车等,玩法丰富,更锻炼体能!



▲设计效果





▲实物展示

  项目回顾




▲生产运输








▲安装现场


  项目名称:彭州官渠郊野公园

  项目地址:成都市彭州滨河路人民渠北侧

  乐园面积:1500㎡

  客户单位:彭州市官渠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实施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3.12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