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风轻拂过闻低语,天鹅翩翩舞波涛 | 山东威海九龙湾公园·风吟乐园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419 发布者:本站

  威海九龙湾公园位于山东省威海中心城区九龙湾南岸,西接海上公园,东临威海港,占地约千亩,海岸线长约2.6公里,是一个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于一体的旅游胜地。


实10.jpg


  这里是一片充满诗意与浪漫的海岸,没有南方海的潮湿,也没有北方海的凛冽,在被上帝偏爱的纬度上,温暖的阳光、舒适的沙滩、轻柔的海风、碧蓝的海水,凝聚着万般美好。


  风轻语,天鹅归


  每年的11月到次年3月,冬风渐起,天鹅归来,九龙湾成为了天鹅的冬季栖息地,优雅的天鹅有的在海上游弋嬉戏,有的在迎风飞翔,有的在岸边栖息,构成了一幅美丽宁静的画卷。德西亚以“风”与“天鹅”元素相结合,打造充满艺术性、互动性、创意性及趣味性的威海九龙湾公园·风吟乐园,在这里,我们且听风吟,观天鹅翩翩起舞。


设计5.jpg

▲整体规划

设计2.jpg


▲设计效果


实9.jpg


▲实景展示


  风之谷


  风之谷以风为灵感,中心最高处是风车塔楼,向四周承螺旋状扩散,越来越低,仿佛一道风吹过,甩出了长长的尾巴。风车塔楼高约九米,可以让孩子们感受不一样的视野,插上梦想的翅膀,向风而行。顺着这道风的轨迹,沿着廊道设置了多重游戏关卡,悬空钻网、高空攀爬网、锥形攀爬网、管道攀爬网、秋千、直滑梯、螺旋滑梯、洞穴滑梯、攀爬台阶、手动风车等穿插其中,给游戏过程中增加了难度,也锻炼了孩子们的体能与肢体灵活性。





▲设计效果






▲实景展示


  遇见天鹅


  以天鹅为原型的游乐设施外观美丽,功能丰富,独特的外观和设计,能够创造出不同的游玩体验和视觉效果,让孩子们在游玩的过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游玩体验。孩子在巨形天鹅的羽翼间玩耍,呈现出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的全新场景,给人们一个纯净的想象空间。


设计7.jpg


▲设计效果




▲实景展示


  健身廊架


  将健身休闲设施和廊架结合设计,包含漫步器、吊环、肋木架、爬网、踏桩、沙包等诸多设施,功能丰富,具有趣味性,同时也提供一个了舒适遮阳的健身空间,减少运动中的风吹日晒,增加人们的运动时长,让休闲和运动更融合。




  项目回顾


  细节造就品质,每一个项目的建成落地都离不开各个环节的紧密合作,无论是工厂里游乐设备的生产制作,还是现场的安装施工,都齐心协力、共同协作,为确保项目的施工质量和进度而努力,在此,特别感谢在风雪中坚持施工的师傅们,他们不畏严寒,以专业的技术和敬业的精神,保证了项目的顺利进行。他们的辛勤付出为项目的成功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值得我们深深地敬佩和感激。










  项目名称:威海九龙湾公园

  项目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临海路与滨海大道交叉口东北侧

  乐园面积:1500㎡

  客户单位:威海华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实施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3.11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