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在游戏中感受别样茶世界 | 湖北宣恩伍家台风景区茶趣乐园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503 发布者:本站

  湖北宣恩伍家台风景区位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景区设计“以山为体、以茶为魂,以民俗为特色,以贡茶文化为底”,成功打造出伍家台贡茶文化旅游区,每年有数十万游客前往伍家台游玩,走进茶园观景品茗。


  设计理念


  德西亚充分响应伍家台产业发展特色,以贡茶文化为核心,以茶文化和生态绿色文化为主题,结合茶壶元素及代表自然、生态的松果元素,打造具有地域特色与标志性的茶趣乐园。文化与游乐设备的相融,让孩子们在在游戏中感受别样茶世界。


24.jpg


  场地以蓝为底色,仿佛与天相接,多彩绚丽的“松果高塔”,正是山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条简单的“茶韵飘香”茶壶游乐尽显古朴风雅,给人淡泊平和、超脱尘世的意境感。


效果图.gif


  松果高塔

  登上塔顶,茶山一望无垠,满园茶香随风扑面


松果 00_00_00-00_00_30.gif


  松果高塔是一个充满乐趣和挑战的游乐项目,总长16米,宽14.7米,高14.8米,主体由一个松果形状的顶部和四个层级的平台组成,登上塔顶,视野开阔,整片茶山一望无垠,满园茶香随风扑面而来,顿觉神清气爽。每一层的栏杆都采用了颜色相交的防腐木条设计,既增添视觉吸引力,又为孩子们提供清晰的楼层界限,还可以帮助孩子们在游玩时更好地掌握方向感和距离感,锻炼自己的身体和思维,提升社交能力和情感发展。




松果 (1).jpg


  从地面到第一层有楼梯也有爬网,鼓励孩子通过攀爬来锻炼自己的身体协调性和勇气。平台二层、三层和四层均配有304半透明的不锈钢滑筒,给不同年龄段孩子们带来无尽的滑行乐趣。



松果 (7).jpg


  二层平台的采用不锈钢丝网绳全封闭设计,保证了孩子们在游玩过程中的安全,从二层到三层的钻笼设计,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探险的空间,更避免了低龄段孩子误入高平台玩耍。




  茶韵飘香

  倾斜的茶壶,古朴风雅,仿佛有一缕缕茶韵茶香从壶嘴飘出。


茶壶 00_00_00-00_00_30.gif


  茶韵飘香是一个颇具特色的倾斜茶壶造型游乐设备,集游玩、探险、娱乐于一体,古朴风雅、线条流畅的外观设计让人过目难忘,设备巧妙地模仿了茶壶的形状,壶身、壶盖、手柄和壶嘴的造型栩栩如生,仿佛散发着独特的茶香。


茶壶 (1).jpg


  茶韵飘香的打造充分考虑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望。整体长24.3米,宽10.4米,高10米。设备主要由114棕色钢管的骨架与咖啡色网绳构成,手柄和壶嘴采用钻笼设计,茶壶内部设有两层爬网,二层爬网可通过旋转滑梯直接滑落到地面,为孩子们提供了全新的滑行体验。在游玩过程中,孩子们可以通过探索和挑战来发现更多隐藏的乐趣,培养孩子们的勇气与身体协调能力。


29.jpg


  互动儿童活动


  整个场地除主题游乐外,还配置不少相关联的小型互动游乐,如精灵秋千,小老虎、小鹿斑马、恐龙等动物造型摇马,营造出童话般的奇妙氛围,与山顶的自然景观相融合,仿佛赋予了它们鲜活的生命力。不仅让玩耍的孩子体验童话世界的奇妙魅力,也能引导他们关注自然和生态。






  生产、运输、安装


  为了项目能按时竣工,德西亚在设计定稿后多管齐下,对乐园设备进行拆分以多线同步生产,保障质量,按时交付送往场地进行安装。而安装师傅们更是不辞辛劳,千里迢迢从成都到湖北宣恩常驻,直到项目顺利落地交付。








  项目名称:湖北宣恩伍家台风景区茶趣乐园

  项目地址:湖北恩施宣恩县万寨乡伍家台村

  乐园面积:1230㎡

  客户单位:恩施伍家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实施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3.10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