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让游戏变成现实,“飞鸟”主题社区乐园 | 凉山九洲·观海云岭

发布时间:2023-08-21 浏览次数:706 发布者:本站

  从前在一座美丽的岛屿上生活着一群小可爱们,他们是正义、幽默与愤怒的化身。

  为了夺回鸟蛋,小鸟们以自己的身体为武器,像炮弹一样去攻击猪猪的堡垒。

  说到这里想必大家都知道

  我们本次登场的主角是谁了吧

  没错,就是

  “愤怒的小鸟”!


fm2.jpg


  九洲·观海云岭位于凉山州西昌宁远大道,项目以打造新青年专属地为目标,致敬青春,致敬自己。作为一款全球知名游戏,《愤怒的小鸟》深受各年龄群体喜欢,我们以此为灵感打造了一个儿童活动社区乐园——“飞鸟乐园”。






▲设计展示


  飞鸟乐园的中心是以“蓝冰”为原型的大型栈道游乐设施,长长的大型栈道游戏中,孩子们跑跑跳跳,还能从一侧攀爬网爬上,从另一侧滑梯快速滑下。





10.jpg


  在这里,游戏中小鸟的各种卡通形象在EPDM地面,墙上随处可见。前后左右被五颜六色的小鸟造型包围着,还有蛋壳造型的雕塑摆件,既是游乐设备,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乐园里有翻翻球、沙池、摇摇马、攀爬网、地形游戏等传统游乐设施,让各年龄段的孩子都能找到合适的玩耍方式。






  乐园周边安置着不同的健身器材,让大人在照看孩子的同时和小孩一起运动起来,享受户外活动。


10.jpg


  《愤怒的小鸟》伴随着青年人的成长,承载着青年的大部分记忆。“飞鸟乐园”的打造不仅能满足孩子的游乐需求,充分享受户外娱乐活动带来的乐趣。更能唤起当代青年儿时熟悉的回忆,让社区更具归属感。


  生产安装


15.jpg


  项目名称:九洲·观海云岭

  项目地址:凉山州西昌宁远大道

  客户单位:西昌千城置业有限公司

  实施落地: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竣工时间:2023.07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