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邀请函 | 德西亚邀您参观2021中国(四川)旅游景区创新发展暨文创商品博览会 【7A19号】展位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3365 发布者:本站

7/30-8/1

2021中国(四川)旅游景区创新发展暨文创商品博览会


1626944985340602.jpg


  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四川)旅游景区创新发展暨文创商品博览会将于7月30日-8月1日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展览规模超25000平米,展商300余家,预计参观观众30000⼈次。展品覆盖名县博览、景区博览、游艺游乐博览、文创博览等业态的文化旅游资源及配套,促进⽂旅产业链上下游交流、合作与发展,助力文旅产业品质全面升级,加快四川⽂旅产业恢复振兴。


  此次展会德西亚将携带精彩作品亮相展会,并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A19号展位参观洽谈,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 展会时间:2021年7月30日-8月1日

  \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 展 位 号:7号馆A19号 展位

  \ 展会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世纪城路198号


关于德西亚


  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位于天府之国-成都。拥有自主经营的多个生产基地总计5万余平方米,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实业公司。多年来专业从事无动力亲子游乐园、地产配套设施和文旅主题游乐项目的打造,产品汇集了组合滑梯系列、不锈钢滑梯系列、非标定制系列、水上乐园系列、室外体能健身系列、园林景观系列等十多个系列、3000多个规格品种。同时,为客户“量身定制”颇具创意的游乐项目设计与施工,为客户提供大中型室内外无动力游乐场所整体解决方案。凭着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跻身于国内游乐设备行业的前列,已成为国内极具代表性的无动力游乐设备品牌。





  十几年来,德西亚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参与制定中国儿童游乐设施技术标准,并获得了多项产品专利。在公司长期的发展过程中以完善到位的专业化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好评,现已服务了大小7000多个游乐场项目,和许多文旅地产、幼儿园、市政单位、旅游景区都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4.jpg


  整园规划设计


  德西亚拥有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为文旅景区、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生态农庄、地产开发、幼儿园、公共社区等提供场地创意规划及游乐设备产品等。


5.jpg


  非标设备定制


  德西亚可根据不同场地,根据客户需求,按照不同的设计风格与游乐空间,定制设计别具一格的产品设备。


1626942250488858.jpg


  特色产品研发


  德西亚自主研发、设计的产品形式多样,可以根据不同风格进行组合搭配,为不同场地打造独一无二的儿童游乐空间。


7.jpg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