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德西亚元旦迎新:奋斗新征程,蓄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2287 发布者:本站

斗转星移,时序更替。

岁月的年轮又将镌刻一圈。

风雨兼程中,我们挥手告别跌宕起伏的2021,

今晨的第一缕阳光冉冉升起,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22。


在这万丈霞光里,我们真诚地发出新年的第一声问候:

亲爱的朋友,元旦快乐!


1640942534174255.jpg


  回首2021,我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三胎开放”、“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双减”等政策的出台,给我们的儿童游乐市场带来新的机遇与使命,随着德西亚全国市场布局及积极拓展,各地客户对我公司认可度越来越高,2021年公司客户来访不断,接获的签约项目大幅增加,销售、设计、生产、发货、安装落地等指标皆创佳绩。即使受疫情的持续影响,我们也不负所托,高质高量完成了广大客户的生产单,助力项目圆满落地。


  新的一年,我们满怀希冀,信心百倍。前有销售的火爆,后有有序的生产发货、安装运输保障,德西亚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保障越来越多的新增订单顺利生产安装,落地交付。我们也将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客户提供特色新颖的设计、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做到精益求精,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给客户创造更大的使用价值,实现高效率、高质量发展。


▼德西亚设备火热生产中







  站在新年的起点,我们的内心从未如此笃定,未来必将创造更高荣光!


  祝愿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客户、合作伙伴及其家人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