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相约世界杯,大波足球原型游乐设备献上!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1302 发布者:本站

fm.jpg


  最近充斥于大街小巷的关键词莫过于“世界杯”,不论你是真爱粉还是“伪球迷”,都不能错过这四年一届的热点,虽然最后冠军队到底花落谁家我们还难以预测。


9.jpg


  “人生就像足球,你不会永远进球,但会一直跑在路上。”


  足球被人们公认为“世界第一运动”。足球运动有着较强的对抗性、多变的战术、众多的参与人数和极致的团队配合 。世界杯足球赛每四年举办一次,2022年11月举世瞩目的世界杯赛事在卡塔尔举办启动,如今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它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水平最高的足球比赛,也是世界上收视率最高的体育赛事。


13.jpg


  球场内的世界盛事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球场外我们也感受到了足球本身的魅力。近年来以体育运动为主题进行游乐设备设计的单品不计其数,特别是从17年就开始流行的足球游乐设计风格,也被包括德西亚在内的广大无动力游乐设计师融入游乐设备设计元素当中。


1.jpg


  大波贴合了足球主题无动力游乐设备献上,为当下狂热赛事增添色彩。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