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安全生产月|牢守安全生命线,德西亚开展生产安装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2017 发布者:本站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德西亚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2022年6月21日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全体生产安装人员参与,普及安全生产与安装知识,大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安全责任重于山

  精心组织安全教育培训


1.jpg


  此次安全教育培训主要讲解了生产安装人员行为规范,重点解读了近年来行业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应采取的预防措施,并针对生产安装施工现场常见的安全危险源一一举例说明,使在场人员认识影响人身安全的危险因素,防患未然。


  强化安全风险防控

  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2.jpg


  培训结束后,又组织大家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学习安全事故案例,加深对安全事故中存在的隐蔽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及安全事故的可规避性等印象。观看结束后,大家发表了激烈的讨论,引发了对“安全责任大于天,预防隐患是关键”的思想共鸣。


3.jpg


  通过本次培训与教育片观看,帮助德西亚全体生产安装人员提高了安全知识水平,增强了安全意识,加强落实了安全监管责任,对降低生产安装中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避免安全“隐患”的产生、控制来自机械的,物质的不安全因素及人的不安全行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筑牢了企业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