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直击德西亚无动力游乐设备工厂车间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1838 发布者:本站

  质量是德西亚产品的核心,用童眼看世界,用匠心铸品质,十多年来,德西亚致力于打造精品游乐园设施,让“德西亚出品,必属精品”成为鲜明的品牌印象。而每一个梦幻乐园的落地,背后都有幕后团队不懈的努力。




  在无动力游乐设备工厂的车间里,有一群忙碌的一线工人,他们虽然有着平凡的外在,却一直在创造不平凡的价值!




  以匠人立身,用匠心出匠品,他们握在手中的不仅仅是大型户外拓展爬网、不锈钢滑梯和非标定制等各种无动力游乐设备的订单,更多是客户一贯的信任和支持。




  他们努力做平凡的事,将一块块不锈钢材质等打造成不锈钢组合滑梯;将一根根网绳编织成户外拓展爬网。




  梦想汇聚力量,改变成就未来。平凡的劳动者用不平凡的奋斗和坚持,成就生活里的英雄梦想!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