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你好,2023】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致敬2022,德西亚人年度关键词汇总!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次数:1368 发布者:本站

  迎接2023 ,告别2022 ,

  不知不觉我们又一起走过一个年头,

  这一年,

  “德西亚”与您一路相伴,

  一起见证无动力儿童游乐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未标题-1.jpg


  致敬2022,这一年既不容易也不平凡,必将在未来的历史书中留下浓重的一笔。

  这一年,对于德西亚人来说,大概有四个关键词围绕着我们。


  1、感动


  2022的夏天格外炎热,在限电的条件下,每个德西亚人都依然坚挺在岗位上,攻坚克难,争分夺秒,顶着炎炎夏日奋战,为了努力实现目标拼搏向上,如果用两个字来形容,那一定会是感动。




  2、责任


  责任让人喷发出无穷的潜能,从拓客、下单、生产、安装,到德西亚项目的每一次落地都离不开每一个人恪守其责,相互配合及及高效的执行力。




  3、在外地


  今年德西亚不少订单都是外地项目,邻省的贵州、云南,更远的是相隔几个省,比如山东、新疆等,师傅们经常一驻扎就是两三个月,遇上疫情爆发,甚至会在外滞留更久,但都还是选择了坚持,想要一个更好的未来,趁着拼得动,就只有更加努力。




  4、希望


  2022已经远去,有失落,有兴奋,有激情。因为有理想信念的加持,对未来充满希望与期待,才一直有动力,人生才会更精彩,我们一直都相信命运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放下曾经的起起落落,

  未来一定有更美好的风景,

  告别过去,

  迎接崭新的一年,

  和崭新的我们。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