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坚定信心,开局起步。德西亚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初工作部署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2 浏览次数:1197 发布者:本站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1月31日,德西亚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初工作部署会议隆重召开,董事长陈奕西、总经理张璇、销售标杆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各部门人员就2022年各项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部署作了总结汇报,销售标杆作了深刻的思想交流和工作经验分享,总经理就2023年公司战略目标作出了重要指示,董事长对全体人员2023年成绩表达了热切的期望。


1.jpg


▲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初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大会以全体人员宣读司训开始,紧接着,总经理张璇致辞,先是总结了2022年整个团队的成绩与不足,并对2023提出展望与规划,张总表示:2022年整个行业形势严峻,面对困难与挑战,2023如何破局,如何抓住新机遇,保持公司运行高速稳健地发展,是全体参会人员需要思索的问题。围绕2023年年度目标、战略规划、经营策略和激励机制、人才培养等方面,张总也作了重要指示。


2.jpg


▲张总发表重要讲话


  张总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热爱公司,相信自己;做好工作计划,分清轻重缓急;多分享、多学习,提升自己专业技能与素养。张总强调,接下来公司会组建经营领导小组,急需有高强意愿度、内驱力、职业素养较强等条件的人才,期望有志者踊跃自荐。


  随后,销售标杆分享了经验与总结,在她看来,能取得如此成绩,主要依靠各客户的信任与支持,而客户的信任来源于售前、售中、售后的“真诚+专业+服务”。此后,各部门依次作了2022年度述职汇报,全面盘点了2022年各项工作成效,以客观详实的数据,既晒出成果,也直言不足,对自己的定位与价值也做了深刻剖析,并布局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与目标。




▲销售标杆分享工作经验





▲各部门2022年度述职汇报(部分)


  董事长陈奕西也发表了寄语:十多年来,德西亚的产品品质始终如一,这是我们公司发展的见证,也是企业能够在风雨飘摇中生存长青,保持旺盛的生命力的前提,新的一年,我们仍然要记得,我们的步伐从未停止,我们可以创新发展,但绝不能忘本,用匠心铸品质,用优质服务创品牌依然是我们需要坚持和秉承的原则。在此,感谢全体人员在过去一年中的所做出的贡献与努力,期待2023能创造出更辉煌的新业绩,携手共享新繁荣!


8.jpg


▲董事长致辞


  最后是填写承诺书与宣誓环节,由行政经理带领大家共同宣读誓词,大家紧握右拳,承诺恪尽职守、身体力行、积极创新、真抓实干、勇于承担对公司、客户、团队的责任,超额完成各项任务指标,携手并进,勇往直前,共创辉煌!


9.jpg


▲宣誓


  2022,所有过往已成序章,2023年,全体德西亚人将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奋发精进,聚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