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非标定制木质森林主题游乐设备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3868 发布者:本站

原木时代时代在变,观念在变,生活方式也在改变。一种返璞归真的原生态生活习惯正成为主流生活方式。如今儿童游乐设备也逐渐被影响,越来越趋向于自然,绿色,根据大数据显示在未来的几年中,原生态儿童乐园将会受到更多人的喜爱,德西亚的设计师在木质游乐设施的设计上,也有自己独特之处。德西亚设计师利用植物本身的密质感以及天然的纹理,很自然的融入到产品的设计之中,展现出一种朴素、清新的原始之美,营造天人合一的自然气氛,更能唤醒小朋友们对自然的渴望,让心归属自然。


222.jpg


森林主题设计理念原木游乐设备是根据木质原本的形态进行打造,搭建,其色调也更加的接近大自然,很容易让小朋友联想到森林树木,花草,原木设备也更能契合周围的环境,让乐园与大自然融合为一体,真正让小朋友们体验到置身于森林深处的乐趣。小朋友们通过游玩散发了的逻辑思维,提升了构思能力还有想象力也在无限的开发,森林主题乐园也适用于各个年龄段的小朋友们,他们可以自由的玩耍就是像森林里奔跑。


1594362216290399.jpg


丰富的森林主题内容   小朋友们在森林深处会看到各种动物,狮子,老虎,大象,还有小松鼠等,而德西亚的非标定制木质就是尽可能还原化动物原型,大象款式的滑滑梯,松鼠小庭院,木质森林版攀爬网等,让小朋友们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设计师借用空间优势打造一个树顶空中小屋的感觉,乐园里起伏的草坡成为儿童攀爬的最佳场所,德西亚设计师还会结合场地的特点,利用高度差,设置攀爬区,考虑到儿童的兴趣是阶段性的,结合滑梯、“山洞”索桥,提供一个冒险森林的游乐场,来激发他们的想象力,锻炼他们的行动力。


111.jpg


原木材质的“森林”原木有着无可取代的触感,温度,味道,在小朋友们日常的接触中,可以自然而然地培养他们的感性思维,木质材料设备还有一个特点是其他设备所不能比的,那就是环保,与儿童皮肤接触不会刺激皮肤,对于小朋友来说是非常的友好的。木质设备一般会用到防腐木,其使用年限较长,维护简单,相比其他设备更加的实用方便。原木“森林”希望为千万小朋友营造一个健康环保能茁壮成长的童年。     德西亚的设计师一直在为能给孩子提供一个健康快乐成长的童年而努力创作,非标定制木质森林主题游乐设备正是德西亚设计师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天真无暇的小朋友们。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