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历久弥新的几何规则风格,让游乐设计别具一格!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1937 发布者:本站

“Less,but better”

“Less is more”


  不管是在我们周边的生活中还是在自然环境中,随处都可以见到各种几何形态,它在人们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存在着。


  几何规则的设计在各行各业都被众多设计师所追捧,被广泛应用在各领域创作中,而在无动力游乐设施设备的设计中,德西亚对于几何线条、图形的运用也非常巧妙与广泛,让整个游乐空间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拥有别具一格的轮廓感与空间感。


2.jpg


  #既彼此独立又同为整体


  在整个几何规则元素的场地中,各个游乐设备既彼此独立但又同为整体,空间分散排列,却也与场地融为一体,没有丝毫割裂感。


1.jpg


  运用几何规则创造出的游乐设备更新颖、现代、多元化、更能传递品牌与情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吸引着不同年龄层次的人驻足游玩。


7.jpg


  #力与美的变奏曲


  几何规则的游乐设备力学结构稳定、坚固、耐压,看似简单却富含很强的张力,更能经受时间的检验。


3.jpg


  简到极致便是大美至美,在几何规则的游乐设计中,不仅包含了点、线、面,还融合了色彩、构成、重复、对比等诸多维度美学特征,具有简单、抽象、形式感强的视觉效果,惊艳并引人注目,让人为之眼前一亮。




  #塑造天地万物的最基本形状


  在几何规则元素中,圆形、方形、三角形及延伸出的多边形都可以说是塑造天地万物的最基本的几何形状,而德西亚正是应用这些最基础的几何规则,通过不同的排列组合以及设备内部的功能分区,充分打造出游乐设备的趣味性与高级感。




  写在最后


  几何规格游乐场的元素是简单而固定的,但是当孩子们从一个空间攀爬到另一个空间,或从一根杆翻越到另一根时就会发现,这些简单的几何元素所形成的开放功能,其实更能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