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探索太空系列——让未来科技与梦想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2321 发布者:本站

  “人有一种好奇心叫知识性好奇,这种好奇常常钟情于科学奥秘,能让人带着愉快的状态,期待知识的赞赏。”

  ——天体物理学家马里奥·利维奥

p2814366.jpg

  “外太空是什么样子?”

  “外星人真的存在吗?”

  “航天员在空间站如何生活?”


  很早以前,人们就梦想飞天,如今梦想虽然实现,但关于银河,宇宙,太空、外星人等,依然是未知,吸引着人类不断去探索那神秘的太空世界。”孩子们都在宇宙飞船上玩耍”德西亚的设计师说,“我们希望孩子们都有一个成为太空探险家的梦想,因为他们都是在这样的游乐场里长大的”。德西亚对于太空系列的游乐设计正是为了能让孩子们看到更宽广远大的时空,为他们的一生打下最坚实的认知基础。


1.jpg


  抓住孩子的“天文敏感期”,通过游乐感受宇宙的浩瀚


  4-10岁的孩子,与身体一起疯长的是一颗旺盛的好奇心,而从5~6岁开始,他们会对宇宙感兴趣。因此,5~6岁常常被誉为“天文敏感期”。人们常常看到,年幼的孩子学东西很快,那是因为孩子的大脑很开放,容易接受新事物,还因为他们有着强烈的好奇心与想象力。德西亚将奇幻太空搬进孩子们的游乐空间,充分发挥孩子们的好奇与想象,以场景引导行为,以视觉营造空间,让孩子身临其境地感受天文宇宙的浩渺。


2.jpg


  源自宇宙星际的灵感碎片,创造不同风格的太空游乐设计


  人类敬畏宇宙的奇幻与神秘,但德西亚设计师却为之倾倒。由太空探索激发的设计作品,也如宇宙本身一般,有着无穷无尽的可能性。


  不论是星际争霸还是太空探索,抑或是所谓星辰大海,宇宙飞船与空间站总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元素。我们打造的太空系列的游乐项目亦是如此,形形色色的太空飞船与空间站类的游乐,成为不少大人孩子痴迷、幻想的对象,深入其中游玩,仿佛置身于星空中,正准备去探索神秘的太空,体验宇宙的瑰丽。






  作为飞船中的异数,飞碟与传统的飞船不同,它们没有外部可观察到的动力来源,克服了惯性定律,反重力等无法理解的技术。而以飞碟形态打造的无动力游乐设备往往也充满着神秘与梦幻,金属的质感,不可思议的内部空间,给玩乐的孩子留下永久的悬念。





  如果说宇宙飞船、空间站与飞碟太过遥远,那么火箭就是尽人皆知的了,多次升空的神舟系列,圆着一代又一代的航天梦,我们希望火箭系列游乐项目能寓教于乐,培养孩子们的“洞察力”、“远见”、“勇气”,在童年时代便仰望星空,追随英雄的脚步,连接现实与未来,乘着科学的飞梭,为梦想摆渡,心怀憧憬,勇往直前。





  飞船、银河、外星人、陨石,关于宇宙的一切未知与想象,德西亚都会在打造太空主题ip乐园中融合展现,让漫天的星空显得触手可及,让未来科技与梦想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让星辰不再是想象,而是切切实实的明天。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