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一场来自动物界的奇妙相遇,为乐园注入了新鲜活力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2094 发布者:本站


动物2.jpg

  “人类天生具有关注生命或者其他类似生命的倾向,且有与其他生命型式相接触的欲望”

  ——爱德华·威尔逊


  孩童与动物,那正是人世间没有受到污染,纯洁无暇的两种生灵。孩子的心灵没有尘埃,与那纯朴的动物容易灵犀相通。


龙组合 (1).gif

  ▲童话王国


  德西亚打造的乐园往往都会增加动物元素,除了孩子天生喜爱动物外,还因为他们与动物世界、自然界融合在一块儿,打造出的乐园更能展现自然的和谐,充满生机与活力。


陆-简.gif

  ▲相遇陆地


  动物元素是自古以来的时尚,古时候的图腾、雕塑、建筑等都缺不了动物的存在,而现今,动物元素依然深受大人孩子的喜爱。


鸟.gif

  ▲林中飞鸟


  在德西亚的无动力乐园规划打造中,各类动物包括陆地上跑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昆虫等都有露脸的机会,为游乐空间增添几分趣味,营造出大自然的感觉。


水 (1).gif

  ▲海洋奇缘


  当然,可能也会有人会觉得某些动物有点吓人,比如蛇、蜘蛛等,但依然不妨碍更多的大人孩子喜欢它们。如果使用得当,动物元素游乐项目不仅可以成为乐园的中心,甚至还能成为网红打卡的地标。


虫组合 (1).gif

  ▲昆虫世界


  动物元素为德西亚设计师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广泛应用到各个游戏项目中,大到整个动物主题ip乐园打造,小到摇摇乐,跷跷板的造型设计。它们正以各种姿态为游乐世界注入新鲜活力。


动物6.jpg


  动物世界一直是小孩子们最向往和好奇的世界,德西亚打造的动物乐园更增添几分原始自然,在游乐中认识百兽之王狮子、追逐林中飞鸟、探索海底世界,感受不同世界带来的独特体验与无限欢乐,塑造性格,热爱生活。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