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风格各异的多功能游戏屋滑梯定制设计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2256 发布者:本站

  小孩子都爱玩过家家的游戏,通过模仿和想象,在特定的主题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创造性的反映现实生活。儿童教育家陈鹤琴先生说:“孩子的知识是从经验中获得的,而孩子的生活本身就是游戏。”游戏是儿童成长中不可或缺的内容,是一种有目的、有意识的特殊的社会实践活动。而德西亚无动力游戏屋滑梯定制设计就是为了满足儿童多种功能游戏而创造的环境。


1617759114714528.jpg


  基于儿童身心需求的游戏屋滑梯设计


  我想有个小屋子,里面有我的一切所爱,我和小伙伴们在这个单独的空间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玩着不同的游戏。天才的设计师们实现了孩子们的这个梦想,游戏屋滑梯定制都是根据儿童身体和心理发展需求设计而成,产品外在造型多样,风格各异,满足儿童好奇心,丰富了儿童的想象力。而多种游戏功能的设计都能助力孩子成长,锻炼其注意力、记忆力、创造力、动手能力以及提高人际交往技能等。


1617759134825287.png


  专属定制多功能游戏屋滑梯


  定制游戏屋滑梯无动力游乐设施没有固定的大小,都是根据客户需求,现场实地考察后设计定制,可适用于多人同时游玩,为了加强趣味性,在游戏屋内外增添了攀爬墙,钻网,栈道,绳桥,平台,秋千等,让孩子可以在这个神奇的空间中尽情探索,体验游戏的乐趣,促进身心愉悦。在滑梯方面,德西亚的设计师们也做了出色的改变,在造型和长度上都有了重大突破,不再局限于平行直滑梯,而是根据需求和场地融入全筒滑滑梯、半筒滑滑梯、半透明全筒滑梯、直滑滑梯、螺旋S滑滑梯、交叉麻花状盘旋滑梯等,样式丰富,造型新颖,更符合个性化的追求。


1617759164409751.png


1617759204667570.png


  风格各异的游戏屋滑梯定制


  有差异化才有市场竞争力,德西亚设计的游戏屋滑梯其外在造型也并非千篇一律,而是根据主题、整体风格、客户需求等专属打造。诸如城堡类的童话游戏屋滑梯,高高的屋顶,宽敞的空间,足以满足孩子们童话幻想中的公主梦,王子梦;现代风格类的游戏屋滑梯,充分的模拟现代风格的楼房, 商场,交通工具等,孩子们能在其中找到家的感觉,提升对真实事物的认知;户外自然风格的游戏屋滑梯则是纯原木设计,返璞归真,清新朴素,毫无痕迹的融入大自然的环境中,唤醒孩子们对大自然的亲近与热爱,感受生命的意义与力量。


1617759222893985.png


1617759243839257.png


1617759254149033.jpg


  德西亚的游戏屋滑梯风格当然不止于此,这里有一群脚踏实地却又天马行空的设计师们,能将孩子们的脑洞创意性的变成实物,因为他们坚信,既然这些无动力游乐设施都是为孩子所设计的,那么孩子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正印证了德西亚所有人的使命:“用童眼看世界,用匠心铸品质,为小朋友们打造多姿多彩的健康童年”,在未来的日子里,德西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让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更神奇,更快乐,更健康。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