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秋冬温暖室内淘气堡垒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2495 发布者:本站

当秋风袭来,冷冬开始进入预备状态。湿冷的户外游乐场不再是儿童攻占的高地,不受任何季节天气影响的室内儿童乐园又开始热闹纷繁。


图片1.png


而其中因益智性和可玩性强,一直以来风靡不止的室内淘气堡,广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淘气堡是根据儿童喜欢钻、爬、滑、跳、滚、晃、荡、摇等特征进行设计,随时代发展,不断优化进最前沿的游乐设施,再通过科学的搭配,组合形成集游乐、运动、益智、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儿童乐园。

图片2.png


德西亚设计师在充分考虑其特点之后,以“符合儿童喜好”为基础理念,再结合“有趣”“寓教”“新奇”等设计理念,应用最热门的游乐设施,从有利于儿童成长的多方面需求针对性设计出独特的淘气堡乐园。


图片3.png


整个淘气堡乐园主要划分为功能区、娱乐区、体验区、亲子休闲区等几大版块。而针对促进儿童发展的各项需求,德西亚设计师又从美学、感知觉、寓教性、体能等方面构思,细化设计出了VR体验、儿童驾校、海洋球池、拓展运动等多个游乐项目。


图片4.png


VR体验区:通过VR的特殊性,在游戏里搭配精选的益智内容,不仅游玩时真实感强,参与性强;还能在玩耍的同时增加小朋友的知识面,让他们对科技产生兴趣。


图片5.png


球来球往:艳丽多彩的球能让小朋友对色彩的认知更丰富,促进他们视觉器官良好发育。而将其用来练习投掷运动,又能在玩耍的过程培养小朋友的抓握能力,锻炼他们手部的灵活性,在游戏结束之后,家长还可以带着小朋友收拾球球,培养他们养成良好的习惯。


图片6.png


网绳休闲部落:绳网运动可以让小朋友增强身体平衡感。而且攀爬时需要调动全身各个部位协调运作,有利于锻炼儿童的身体协调能力,促进他们身体肌肉发育。


图片8.png


木颗粒沙池:精选圆润光滑无倒刺的天然木颗粒,安全不伤手。沙池玩具的最大优点就是玩法自由,不受限制,加上各种附属玩具,例如铲子,小桶之类的,小朋友可以自己去发掘、创造更多玩法。有利于促进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而木颗粒本身还能锻炼婴幼儿的抓握手感,促进他们感知觉的发育。


图片9.png


蜂窝迷宫:迷宫游戏满足了小朋友喜欢探索神秘的心理,能提升他们对空间的推理能力和判断能力,促进智力开发,锻炼大脑;而走迷宫还能培养小朋友的耐心和受挫力。


图片10.png


休闲书吧:书吧的设置不止是为了安静喜欢看书的小朋友提供的知识平台,考虑到休憩的家长间的互动以及家长与孩子的互动,书吧也作为一个亲子互动交流平台。家长们可以在这里互相分享育儿成果与经验,而且同时也可以与孩子互动,增进亲子感情。


图片11.png


停车场:设计师在室内地面规划好明显的活动流线,在特定区域设有专门的停车场及游设停放区域,模拟城市交通规则,以此培养小朋友对于规则的认识,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秩序观念。


图片13.png


除了那些促进儿童成长发育的游乐项目的设计,设计师还在墙面设有卡通益智小游戏。符合整体陈设氛围的同时,凭着有趣的外表也让人舍不得走。而在各项装修陈设上面,设计师也贴心对危险性和刺激性进行规避。


图片15.png


在灯光方面考虑到室内灯光对小朋友眼部的影响,全部采用暖光,弱化灯光的刺激;色彩上面,选用低明度的颜色,营造出温和、安全的氛围;在陈设上更多的选用软体设施,采用圆角设计,减少小朋友的碰撞伤害;并在各项设备外表处均采用软包形式进行处理,地垫选用柔软度较高的材料进行铺设。


图片16.png


德西亚相信,最好的设计是在为使用群体服务的同时,对其产生良好的后续影响。我们相信有效的游乐设计是能够在促进儿童成长的同时连接家庭甚至通往社会。所以我们坚持在设计上慎思,在安全上慎虑,愿给小朋友最好的儿童游乐体验。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