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构造儿童组合滑梯中的探索世界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2869 发布者:本站


  也许大部分成人都很难理解儿童对科幻的狂热着迷。但其实小朋友从5岁起,就有一种想要去探索世界的好奇心。而科幻世界具象的满足了他们的幻想,和现实生活不同的模样会让他们对于世界的想象不再受局限。所以他们的热爱理所当然。


  优秀的科幻作品不仅能激发小朋友无限的想象力,其宏大的世界观和涉及的广大知识面更会让小朋友从中了解到自然、生物、天文、地理等多方面信息,从而引发小朋友多样的兴趣关注。




  “宇宙,人类的终极边疆。这是星舰进取号的一次旅程。它的五年任务是探索未知的世界,寻找新生命和新文明,勇踏前人未至之境。”


  这句电视剧的开场白,一定程度上表达了正义、正直和勇气。就像我们期许儿童成长的模样,德西亚设计师从这句话中得到灵感,带着美好的愿景,打造出了系列组合滑梯。





  考虑到不同性别的小朋友对色彩的取向,德西亚设计师在色彩上选用星际系列经典的红黄蓝绿色,并改变明度,让其变成更鲜艳,易于让小朋友接受的红黄蓝绿色。为了一定程度上保留科幻色彩,也增加白色、银色、灰色等适合科幻元素的颜色,除此之外更增添了粉色、紫色等明朗活泼的颜色,贴合小朋友的喜好。


  在造型上,一模拟安多利亚人典型特征——头上的两根触角,选用在滑梯的盖顶上,引人注目且趣味十足;二模仿克林贡人的面部,以更卡通的形式运用在滑梯大小盖顶上;三在细节上,把星际战舰元素拆解运用在滑梯的台板和滑筒等位置。


  以此将造型和色彩结合,使外观上生动有趣,更激发孩子心中对科幻世界的想象,使其不固定于科幻世界的固有形象,对新世界有更广阔的展望和梦想。




  而组合滑梯本身作为在儿童游乐里长久不衰的必玩项目,自然有其立足原因。


  组合滑梯的功能性设计满足了儿童攀、爬、走、跳、荡、滑等各种不同的游戏体验。从滑梯滑落的紧张刺激的感觉也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更能激发小朋友的勇气和自信。


  儿童专家同时表明,组合滑梯能让孩子提升自身的触觉感受,小朋友在滑行过程中,感受到的不同的触觉感觉,对触觉发育有很大的好处。


  同时玩组合滑梯能锻炼小朋友的协调能力,增强他们对身体控制能力,小朋友在滑行过程中,需要自己掌握速度和平衡,长此以往,小朋友的平衡能力和协调性都会变好。




  儿童产品,原料、设计上对危险的规避都是重要考虑。所以作为儿童游乐设备专家,德西亚组合滑梯原料全部采用绿色环保的食品级安全性材料,并考虑到滑梯需要具有的防静电、耐磨、抗老化、结构安全等特点。


  孩子的世界中,一切的探索都是无止尽的,德西亚希望能传达给小朋友的精神也是——永不停止自己的想象,在梦想里自由开拓,更大胆的去探索世界。

推荐新闻

商桥咨询

18980995917

028-85447088